04/21人子降臨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馬太福音第廿四章27節

******************************************************************************
林潔美  牧師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閃電』耀眼且疾速,照遍天際,眾人皆能清楚看見。主耶穌用『閃電』來形容祂再次降臨時的情景,一方面如同迅雷般,令人措手不及,另一方面是讓全地的人都能看見,並不是隱秘的。

我們必須知道,主耶穌的再來是有兩個階段的:
第一個階段是隱藏的
那時,祂要將所有的得勝者都提接上去,使他們免受大災難的痛苦。
第二個階段是公開的
那時,祂將要審判所有的世人和失敗的基督徒。第一個階段過後,將會持續一段大災難的時間,然後才有第二個階段的突然來臨。在這裡,主耶穌所描述降臨的兆頭,是指第二個階段。
我們願意第一個階段就被主耶穌接去呢?還是要等到第二個階段?既然已經得到這個信仰,也知道這個信息,就不要再遲疑了,趕緊活出基督的樣式吧!好讓主的日子來到,我們就能與眾聖徒一同被提。
發表於2012/04/13 20:44 (3461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