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更新的生命』下篇

◎經文:
「至於我和我的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二十四章15節

◎生命見證:〈『更新的生命』下篇〉
我身處在基督徒朋友與佛教朋友中,但基督徒朋友的生活態度與佛教朋友非常不同。她們積極的走入人群尋找需要幫助的人,因著基督的愛,她們隨時準備付出所有,這種精神深深感動我。漸漸地我有一顆火熱的心,渴慕想研讀聖經,就在這個時候,神奇妙的安排劉瑞義牧師從舊金山搬到Poway,成了我的鄰居,基督徒朋友介紹我們認識,從此我在信仰上得到幫助,也迫不及的要求劉牧師兩星期一次到家裡來查經。

每次查經都有十七、八位參加,我發現渴慕真道的人竟是這麼多。這個查經班幫助我更深一層的認識神。劉牧師對各種宗教均有深入的了解,他並不反對研究佛學,只是有一天劉牧師告訴我:「聰苓,在人有許多無法做到,但在神無所不能。在妳的旁邊有電梯可乘,為什麼要一步一步的爬樓梯呢?太辛苦了!」一句話點醒了我,我開始用力叩基督的門,而在母親中風的這段日子,神更親自讓我經歷了祂的大能。

半年前,母親因小腦中風住進醫院,當時醫生馬上發出病危通知給家屬,並安排母親住進加護病房,且告訴母親什麼都不要想,只管心裡唸著:南無阿彌陀佛。當時母親尚未昏迷,她堅定的說:我是禱告上帝的。接著母親因腦中風併發腦水腫進入昏迷,在母親生病的這段期間,姊姊教會的所有會友在禮拜中齊聲為母親禱告,而在聖地雅歌的教會也每晚十點鐘為母親守望禱告。感謝天父垂聽禱告,祂差派一位董醫師及時為母親動了腦部手術,手術時牧師也來到我們當中與我們一齊同心禱告神。感謝主,祂的大能挽回了母親的生命。

但半年後,母親再度中風,當時我人在美國,接到電話之後,焦慮萬分,我跪下來祈求上帝再次醫治母親,那時我非常的害怕會從此失去母親,我不要從此看不到母親,我要我們有相見的一天,所以我思考著「何謂永生?」更迫切的想知道永生的意義,結果當天神的靈就感動我的心,我的眼前浮現了我與父親、母親一起被主提升至空中再度會面的圖畫,忽然間滿溢的喜悅取代了原有的悲傷及憂慮,我就迫不及待去找蔡國山牧師,請他為母親代禱,並為我解釋永生的意義。當我完全瞭解後,告訴蔡牧師我決志信耶穌,等我從台灣回來之後,要馬上受洗成為基督徒。實在感謝神的憐憫,祂再次醫治了母親。

九九年八月十五日,在聖地雅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由蔡國山牧師為我施洗,成為神的女兒。回首來時路,心中感恩滿溢,細數生活點滴,感謝、讚美神,讓我有傑出的丈夫、一對貼心聰明的寶貝女兒,更讓我能在一個充滿愛並且生活富裕的環境中認識神、得著神,這是我最大的福份,我領受神的愛不僅是滿滿的,更溢了出來,常常看到很多人是經歷大風大浪,有可歌可泣的故事,或在苦難中才認識神。想到此,我更要把感謝化成行動,努力追求靈命的長進,學習愛神愛人!
〈本文出於2000年1月份傳揚福音雜誌,作者:王聰苓〉

◎默想:
看到聰苓姐妹的見證,心中非常感動,上帝的愛就是這樣長闊高深,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因為在母腹中,祂就揀選了我們,也一直在保守我們,使我們這屬神的人,即使是在物質富裕的生活當中,靈裡仍有一股神聖的飢渴。這種靈裡神聖的飢渴,讓我們無法滿足於世間物質豐盛的享樂,而不斷地思想天上永恆光景;這種神聖的不滿足催逼著我們的心,去尋著到往真理的道路。這條通往真理的道路是:『在人有許多無法做到,但在神無所不能。在妳的旁邊有電梯可乘,為什麼要一步一步的爬樓梯呢?太辛苦了!』

親愛的朋友!
上帝已經為我們開道路了,願我們緊緊跟隨祂,讓生命因有了主而心靈充滿了滿足喜樂。

◎生活小語:
神聖的不滿足催逼著我們的心,要去尋著到通往真理的道路。

◎禱文:
親愛的主!感謝祢將永生的意念放在我們心裡,讓我們的心有一種神聖的不滿足,不斷地催逼著我們,要去尋著到通往真理的道路。主啊!我們已經找到了,從此要因祢而心滿意足。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發表於2009/11/28 08:00 (5845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