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週報

1. 今日本會於宜蘭冬山鄉三富休閒農場舉行野外禮拜並攝影比賽,請兄姐遵守園內規定,並帶著一顆喜樂的心,來親近上帝所創造美好的大自然,使身心靈都得到休息。
感謝多位兄姐參加陳柏良兄〈聖娟姐〉的婚禮,請繼續為這一對新人主前代禱,建立充滿愛與歡笑的家庭。

2. 小會公告:本會訂於9月9日〈主日〉召開臨時和會,舉行四年一任的長執改選,請兄姐預備心,讓上帝使用,成為喜樂的服事者。會員名單公告在公佈欄上,若有遺漏,請告知小會書記王月足長老,以便補上。

3. 8月19日〈下主日〉是總會所定教會與社會奉獻主日,請為教社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4. 本會敬拜團定於8月18日〈禮拜六〉下午三點半在教會對面重慶公園舉辦『平安七月音樂祭』,歡迎邀請朋友同學一起來參加,共同為社區代禱;請兄姐關心代禱,並為該事工所需要的經費代禱。

5. 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定於8月24-26日〈五-日〉在台南麻豆真理大學舉辦T.K.C輔導營,主題:推倒心靈的高牆,費用:2000元,有意願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6. 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本會網站開闢『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7. 本週聖經填充題:暫停一次
◆八月份請一起來背以弗所書五章11-21節

同心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台灣百姓的心靈能悔改認罪轉向上帝來禱告。
◆為今日野外禮拜的天氣、出入平安代禱;為平安音樂祭的天氣、參與人員代禱。
◆為要引領的福音朋友代禱〈使用五指代禱法〉。
◆為2012年度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鄭淑玲代禱。
◆為親人別世的鄭阿滿姐、鄭寶春姐、鄧瑞珍姐之家族代禱,願上帝安慰。
◆為要進入婚姻家庭,及適婚年齡兄姐代禱,求主預備最合適的另一半。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黃光道兄、黃陳素菊姐、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劉金鑾姐、陳秀美姐,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李亦凡〈澳洲〉代禱。
◆為當兵的蕭昌翰代禱。

發表於2012/08/11 21:42 (3711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