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我信永生

【我信永生】

講道:李秀貞 牧師 (佳富)
台語堂約40分

華語堂約48分


 

新約聖經:
羅馬書6章12-23節
  [現代中文譯本]

6:12 所以,不可再讓罪支配你們必朽的身體,使你們順服本性的情慾。
6:13 也不可讓你們自己的肢體向罪投降,作了邪惡的工具。相反地,你們要把自己奉獻給上帝,像一個從死裏被救活起來的人,把自己的整體奉獻給他,作為公義的器皿。
6:14 從此,你們不可再受罪的管轄;因為你們已不在法律之下,而是在上帝恩典之下。
義的奴僕
6:15 這樣說來,因為我們不在法律之下而是在上帝的恩典之下,我們就可以犯罪嗎?絕對不可!
6:16 你們當然知道,當你們作人的奴僕去服從主人時,你們就是他的奴僕。這就是說,你們作罪的奴僕,結果就是死;你們順服上帝,就得以成為義人。
6:17 感謝上帝!雖然你們曾經是罪的奴僕,現在你們卻一心順從所傳授給你們的教訓。
6:18 你們已經從罪中被釋放出來,而成為義的奴僕。
6:19 我怕你們難以了解我的意思,所以用很普通的例子對你們說。從前你們放縱自己的肢體,為非作歹,作罪的奴僕。現在你們要奉獻自己的整體,作義的奴僕,成為聖潔的器皿。
6:20 你們作罪的奴僕的時候,不受義的管束。
6:21 你們現在認為可恥的事,當時做了,到底得到些甚麼好處呢?不過是死罷了!
6:22 現在,你們已經從罪中被釋放出來,作上帝的奴僕;你們把生命完全奉獻給他,所收穫的就是永恆的生命。
6:23 因為罪的代價是死亡;但是上帝所賜白白的恩典是讓我們在主基督耶穌的生命裏得到永恆的生命。

*************************************
 
發表於2010/05/30 13:33 (646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