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9週報

1.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瑞祥長老,請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陳水却長老、王詩敏執事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下午三點鄭水秀執事(麗珠姐)府上舉行感恩家庭禮拜,地址是:中和華福街,歡迎參加。

2. 6月20日〈禮拜一〉晚上八點在三樓有讚美操健身運動,歡迎參加。

3. 6月22日〈禮拜三〉上午十點新眼光小組查經班在教會三樓,歡迎參加。
◆晚上七點半在四樓有社青芥菜種小組,歡迎踴躍參加。
◆晚上八點喜樂和平小組林榮源兄(桂馨姊)府上有家庭聚會,地址是:國慶路149巷,歡迎參加。

4. 6月23日(禮拜四)晚上八點在四樓有月足長老編織班,歡迎參加。

5. 6月24日〈禮拜五〉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在四樓教育館有聖經成長班,主題:馬太福音。

6. 婦女事工部南區定於6月25日(禮拜六)下午1:30在板橋教會(明德街1巷3號)舉辦聯誼感恩禮拜,福音車1:10出發,請準時。
◆當日主日學下午3:30-5:30在六樓舉辦教師研習會,主題:大家一起來玩桌遊,歡迎跟文郁校長或詩敏姐報名。

7. 本會訂於6月26日(下主日)舉行今年度第三次聖餐,請兄姊用感恩的心與愛我們的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若有要洗禮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當日也是本會所訂社青及青少契關懷主日暨畢業生聯合感恩禮拜,今年畢業生有〈大學:王子亭、李維綸、陳韋佳、曾貝瑜;高中:王伊甄、鍾馥帆;國中生:高愉婷、曾詩萱;國小:王傳亮、王揚光、張儁安、聶振杰〉願上帝大大施恩祝福新的學習課程。
◆當日也將要特別為暑期兒童主日學夏季學校品格營(訂於7月11-15日)以及青少契福音隊募款〈訂於8月1-5日前往新竹縣嘉興國小義興分校舉辦短期宣教〉,經費約需七萬(品格營約二萬,福音隊五萬),請為主日學季學校品格營和福音隊事工關心代禱和奉獻。
◆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當日只有一場禮拜,請注意!
◆當日十二點社青在四樓舉辦迎新餐會,邀請22-28歲的你(妳)一起來探討家庭、職場、愛情、婚姻、金錢、遊學等議題,歡迎參加。
◆當日下午三點伉儷團契江初枝姐府上舉辦卡拉OK聯誼,地址是:忠孝路,歡迎參加。

8. 基督精兵戰鬥營訂於7月6-9日(禮拜三-六)在嶺頭山莊福音中心舉辦,主題:愛的方程式,費用:2800元,費用教會有補助,詳情請看公佈欄,歡迎國、高中生報名。

9. 歡迎參加中華發光使命協會所舉辦的2016年秋季青少年團契輔導研習會,詳情請看公佈欄,有意願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10.歡迎將各類靈修刊物帶回去,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親近上帝,擴展屬靈生命境界,使我們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1.邀請兄姐一年讀一遍聖經!6月19日-6月25日的聖經範圍:列王記上14章-列王下14章
◆本週聖經填充題:使徒行傳26-28章
◆六月份一起來背提摩太前書六章1-10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代禱,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新總統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今年考生代禱:高愉婷、曾詩萱〈高中〉、王伊甄〈大學〉、莊雅音〈教師甄選〉。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周玉雲姐〈瑞祥長老之母〉、徐志中兄(鍾秀釵姐之子)肝炎住亞東醫院G822。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李孟儒〈當兵〉。
◆為夏季學校(7月11-15日)及福音隊(8月1-5日)代禱。
發表於2016/06/18 15:06 (2870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