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週報

1.今日禮拜中有社青會長巴憲強要補就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繼續留下服事。
禮拜後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迦勒精神&健身操,主理:林牧師&水却會長,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賴月娥執事、趙月玲姊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在10:50後前往享用。
下午13:15社青在四樓有聚會,內容:靈命更新初階總複習,主理:志成長老,歡迎社青朋友踴躍參加。
財務組報告:
A. 2018年個人奉獻總表(要放入和會中)已貼在後面公佈欄,請兄姊前往查看,如有錯誤,請聯絡出納更正(至一月底結束)。
B.今年的奉獻證明採取登記方式,請有需要『奉獻證明』報稅的兄姊在後面公布欄簽名登記(至一月底結束)。
教會徵召司機,能在主日協助接送行動不便之長者,有意願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伉儷團契有認領家扶中心的弱勢兒童兩名,每年需要費用:12000元,認捐名單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有意願的兄姊簽名認捐奉獻。

2.本會莊牧師、林牧師1月21~23日(禮拜一~三)前往統一鹿港文創會館參加聖經公會所辦『雅各書』詮釋營,不在其間,有事請聯絡莊牧師手機0937524988或值週陳水却長老。

3. 1月23日(禮拜三)10:00在三樓新眼光查經,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4. 1月25日(禮拜二)9:30在四樓教育館聖經成長班,歡迎參加,請查閱哥林多前書14~15章。

5. 1月27日(下主日)第二堂有邀請廖恩諭神學生分享,歡迎邀請青年朋友一起來參加。
下午1:00舉行全教會大掃除,以團契為單位分配需要清潔的地方,
三樓(聖歌隊、敬拜團、伉儷);
四樓(青少契、社青);
六樓(主日學、婦女團契),請兄姊將這段時間撥出,共同來清潔整理上帝的聖殿。
◆下午1:00在板橋互助社舉行年會,有參加的家庭請派人參加。

6. 2019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姊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7.本會訂於2月24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18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19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在1月20日(本主日)前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8.每個禮拜五晚上8:00有門徒培育課程,以拉法靈命更新課程為主軸,更加認識聖經真理,扎深生命根基,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2019年1~3月新眼光讀經本『人生下一步,上帝同行』已到,歡迎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去研讀,每日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神,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9.本週聖經填充題民數記7~9章。一月份一起來背希伯來書十章1~9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黃鴻浦兄(瑞祥長老之父)、莊柯玉品牧師娘、魏盈初兄(廖淑惠姊之夫)、蕭自玩兄、魏翠嬌姊、林逸柔(腳受傷開刀)。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 、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林士薰(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呂翼君、李仲綺全家 (中國) 、李孟儒 (法國)。
發表於2019/01/19 18:42 (222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