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
這人心裏已經與她犯姦淫了。」
馬太福音五章28節
********************************************************************************************
林潔美  牧師

「看見」指特意去看,帶著情慾邪念的窺看。「動淫念」指心裏起了不軌的『貪戀』。

在這裏主耶穌並不是定罪正常的性感覺,因為正常的性感覺和婚姻並不是罪,反而是聖潔的,因為是出於神的創造,也是神所祝福的。

主耶穌所定罪的,乃是帶著情慾的眼光特意去定睛注視那不是你婚姻中的女性。淫念乃是姦淫的動機和原因,天國子民不僅不可有姦淫的行為,並且連姦淫的念頭和存心也必須剷除。否則,情慾貪念會在我們心裡著床,並發芽生根,最後所結出惡果,不但讓我們終生受苦,也遠離神的祝福。

觀看色情小說、照片、電影、電視等,都是犯姦淫的行為,不可小視之。

發表於2011/01/03 21:52 (5923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