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週報

1. 今日舉行今年度第四次聖餐,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
◆今日是聖歌隊、敬拜讚美團的關懷主日,感謝柯吉川長老的分享勉勵,願上帝祝福他及他的家庭、工作,一盡順利;歡迎參與並關懷聖歌隊、敬拜讚美團的事工。
◆今日也要慶祝父親節,本會要贈送每一位父親一份精美小禮物,願上帝祝福父親的辛勞;暨7-9月份慶生,備有大蛋糕。
◆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與。
感謝柯玉珠姐、彭喜妹姐在六樓準備愛餐,請禮拜後前往享用。
◆下午一點敬拜團在三樓有練習,請契友踴躍參加。
◆晚上八點在陳盈彰兄〈月足長老〉府上舉行感恩家庭禮拜,地址是:實踐路32巷〈柏良、聖娟的新家〉,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感謝多位兄姐參加鄧瑞珍姐之母鄧羅米妹老太太之告別式,請繼續為遺族代禱。
◆本會青年蕭昌翰於8月8日將前往當兵,請代禱,求主祝福出入平安!

2. 台北中會訂於8月6日〈禮拜一〉上午十點假士林教會〈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35巷9號,電話:28812747〉召開61屆第三次議會,本會莊牧師、林牧師暨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3. 恭喜!本會青年陳柏良兄〈盈彰兄、月足長老之次子〉定於8月11日〈禮拜六〉下午兩點在本會與林聖娟姊妹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兄姐前來觀禮,晚上18:00於台北花園大酒店(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舉辦婚宴,請要參加婚宴的兄姐盡快向關懷小組 (巴長老、麗娟姐、暖惠姐、德基執事) 登記,以備桌數。

4. 8月12日〈下主日〉本會在宜蘭冬山鄉三富休閒農場舉行野外禮拜並攝影比賽,參加者請當日上午7:30在教會集合,請帶雨具、薄外套、水壺等。當日教會無聚會。

5. 本會敬拜團定於8月18日〈六〉下午三點半在教會對面重慶公園舉辦『平安七月音樂祭』,邀請各團契一起來搭配,請關心代禱,並為該事工所需要的經費代禱。

6. 中會婦女事工部松年部訂於8月10日〈禮拜五〉上午9:30在馬偕醫院九樓大禮堂聯合舉辦父親節感恩禮拜,要參加者請向麗娟會長報名。

7. 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定於8月24-26日〈五-日〉在台南麻豆真理大學舉辦T.K.C輔導營,主題:推倒心靈的高牆,費用:2000元,有意願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8. 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本會網站開闢『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9. 本週聖經填充題約書亞記16-20章
◆八月份請一起來背以弗所書五章11-21節

同心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台灣百姓的心靈能悔改認罪轉向上帝來禱告。
◆為參加8月6-10日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辦的內在生命成長和突破的醫治釋放研習會代禱,本會有林牧師、來春姐、秀美姐、金鑾姐參加,請代禱。
◆為野外禮拜的天氣、出入平安代禱;為平安音樂祭的天氣、參與人員代禱。
◆為要引領的福音朋友代禱〈使用五指代禱法〉。
◆為2012年度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鄭淑玲代禱。
◆為親人別世的鄭阿滿姐、鄭寶春姐、鄧瑞珍姐之家族代禱,願上帝安慰。
◆為要進入婚姻家庭,及適婚年齡兄姐代禱,求主預備最合適的另一半。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黃光道兄、黃陳素菊姐、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劉金鑾姐、陳秀美姐,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李亦凡〈澳洲〉代禱。

發表於2012/08/04 07:31 (347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