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週報

1. 歡迎創世基金會的同工來報告該會事工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來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分享會,主理:月娥會長,內容:大家一起來分享見證,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施玉華姐、蔡惠卿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今天週報的見證篇是謝維仁兄的生命見證:『生命的意義』,請為這個家庭代禱。

2. 年度即將結束,為方便會計整理帳目,請兄姊留意今年度的月定、感恩、插花、清潔奉獻等,請在本主日奉獻完妥,欲請款者也請在今日提出,請各團契會計將下半年度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2016年1月3日(下主日)交由查帳委員陳秀美姊、林永傑兄查核。

3. 2016年1月3日〈下主日〉舉行團契會長就任式,請預備心。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陳韋佳;
社青會長:李憲偉;
婦女會長:蘇寶鳳;
伉儷會長:林永傑夫婦;
松年會長:陳水却;
敬拜讚美團團長:李仲聖;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請各團契會長儘快召開同工會,以『裝備操練,單獨會主、愛網相連』為主軸,籌畫明年度事工計畫及預算,請邀請關懷長老參與〈松年團契、婦女團契:王月足長老;社青、敬拜讚美團:柯吉川長老;主日學、青少契:黃瑞祥長老;伉儷:巴朝福長老;聖歌隊:王巽風長老〉

4. 12月28日〈禮拜一〉,晚上八點在教會3樓跳讚美操運動健身,影片教學,要參加者請向林美伶執事報名。

5.12月29日〈禮拜二〉上午九點半在教會四樓聖經成長班,主題:列王記下,歡迎參加
。◆晚上八點在教會四樓召開小會,請小會員預備心參加。

6. 12月30日〈禮拜三〉早上10:00在新眼光查經班要前往林葉秀姐府上關懷探訪,地址是:忠孝路64巷,歡迎踴躍參加。

7. 12月31日〈禮拜四〉晚上八點在教會四樓歲末感恩見證分享會,歡迎兄姐踴躍參加,請一起來感謝上帝一年的保守帶領,榮耀歸主。

8. 2016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9. 本會訂於2016年1月10日〈主日〉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若有提案請在1月8日〈禮拜五〉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統整,請長執及團契會長致意參加。

10.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定於2016年2月11-14日〈禮拜四-日〉在埔里謝緯營地舉辦日光少年營,主題:『奔跑吧!日光少年』,歡迎國、高中生報營參加,也歡迎大專生前往當輔導;費用:2800元〈學員,教會補助一半;輔導全額補助〉,詳情請看公佈欄。

11.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2.本週聖經填充題馬太福音26-28章。◆12月份一起來背
提摩太前書二章1-15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剛受洗、堅信禮、小兒洗的兄姐〈王子亭、王文岳、謝維仁、洪秀惠、陳禹安〉代禱。
◆為新任會長同工代禱,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明年2016年大選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尤慎偉傳道〈視網膜剝離開刀〉、陳文籐〈頸椎開刀〉。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婕馨〈澳洲〉、王采盈、張國強〈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李孟儒、林士堯〈當兵〉。
發表於2015/12/26 15:23 (3000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