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週報

1.今日普天同慶,歡喜救主聖誕,點燃花環上所有的蠟燭,象徵『耶穌基督是世界的眞光』,真光已經來臨,求光照我們內心,生命得以更新變化榮耀上帝。
◆今日舉行慶祝聖誕讚美禮拜暨聖禮典,有張淑梅姊要洗禮,歡迎成為上帝的兒女;請兄姊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
◆教會有預備聖誕糕,請一人帶一份回去,願聖誕的平安和喜樂常常與我們同在。
禮拜後,要在三樓進行聖誕晚會排練,請參與各團契同工致意參加。
下午5:30在3樓舉行全教會聖誕愛宴,請兄姊每戶提供一道佳餚,分享與交誼(為環保請務必自備碗筷),愛宴後有聖誕晚會,主題:聖誕歡樂派,節目精彩感人,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2.財務組報告今年建堂奉獻的截止日為12月23日(本主日),因為12月最後主日30日是連續假日,財務組無法進行年終轉存作業。
◆今年度將結束,為方便會計整理帳目,請兄姊留意今年度的月定奉獻、感恩奉獻、插花奉獻以及清潔奉獻等,請在12月23日聖誕主日奉獻完妥,欲請款者也請在當日前提出;也請各團契會計將下半年度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2019年1月6日(主日)交由查帳委員陳秀美姊、吳明珠姊查核。

3. 12月24日(禮拜一)晚上8:00在四樓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4. 12月25日(禮拜二)上午9:30在四樓聖經成長班,主題:哥林多前書,請閱讀12~13章。

5. 12月26日(禮拜三)10:00在三樓新眼光查經,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6. 2019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姊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7.感謝上帝大恩典,明年度(2019年)教會團契會長已選出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莊福音
社青會長:巴憲強
伉儷團契會長:王慧明、許麗淑伉儷
婦女團契會長:黃秀珍
松年團契會長:陳水却
敬拜團團長:陳韋佳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聘請聖歌隊指揮:劉虹慧老師,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姊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訂於2019年1月6日(主日)就任,請預備心。

8.中會松年部訂於2019年1月4日(禮拜五)上午9:30在艋舺教會召開32屆會員大會並事工報告,費用:每人100元,要參加者請在12月26日前向蔡少華姊報名。

9.總會青年事工部訂於2019年2月7~10日(禮拜四~日)在埔里謝緯營地舉辦日光少年冬令營,主題:上帝的拼圖,歡迎國、高中生當學員,大專生擔任輔導,費用每人3200元,早鳥價(12月25日前2800元)教會有補助;詳情請看公佈欄。

10.每個禮拜五晚上八點有門徒培育課程,以拉法靈命更新課程為主軸,更加認識聖經真理,扎深生命根基,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11.本週聖經填充題利未記25~27章。十二月份一起來背希伯來書九章23~28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黃鴻浦兄(瑞祥長老之父)、莊柯玉品牧師娘、魏盈初兄(廖淑惠姊之夫)、蕭自玩兄、魏翠嬌姊、林逸柔(腳受傷開刀)、范貴榮兄(蕭秀藤姊之女婿)。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 、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林士薰(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呂翼君、李仲綺全家 (中國)。
發表於2018/12/22 15:50 (250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