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人譏誚祂


 
「從那裏經過的人,譏誚祂,搖著頭說:你這拆毀聖殿,三日又建造起來的,可以救自己罷;你如果是神的兒子,就從十字架上下來罷。
馬太福音第廿七章39-40節

******************************************************************************
林潔美  牧師 


「搖著頭」,這是猶太人譏笑人的一種姿態。「你這拆毀聖殿,三日又建造起來的」,會說出這種話,證明他們根本就不明白,主耶穌在約翰福音二章19~21節所說的話中之真意,就隨意濫用。「你如果是上帝的兒子,就從十字架上下來罷」,這句話也表明他們根本不明白上帝做事的原則,以為上帝的兒子就可以隨意行事,濫用權柄,豈知耶穌不從十字架上下來,正是上帝兒子的明證。

人會為爭口氣就濫用權柄,但主耶穌很清楚,祂來世間正是為了釘十字架,成為世人的贖價,好讓信祂的人,得著白白恩典。
發表於2012/08/28 07:04 (4170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