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週報

1.新的一年,上帝大大祝福每一位兄姐及每個家庭,願認識主愈深,服事心志愈強,日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今日禮拜中舉行聖歌隊指揮劉虹慧老師聘任,並各團契會長就任式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林名遠;
社青會長:李仲賢;
婦女會長:黃秀珍(小);
伉儷會長:王慧明夫婦;
松年會長:蔡暖惠;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敬拜讚美團團長:林士堯;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繼續留下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練詩,主理:王月足長老,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劉桂馨姐、鍾小珍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在10:50後前往享用。
下午13:30在六樓召開同工訓練會,請長執同工們致意參加;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請各團契會計將下半年度的團契帳目整理好盡快交由查帳委員陳秀美姊、李宜君姊查核。
本會林麗珍姐的母親林梁祥雲老夫人於12月20日別世,享年94歲,訂於1月8日舉行告別式,請為遺族代禱。

2.台北中會訂於1月9日(禮拜二)假南門教會(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27巷4號)召開第一次會議,本會莊牧師、林牧師、曾牧師與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3. 1月14日(下主日)女子神學院吳淑金將前來報告分享,請為女子神學院的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下午13:00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同工們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在1月12日(禮拜五)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李憲偉執事。

4. 2018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5.本會訂於2月11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17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18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在1月21日(主日)前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6.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訂於2018年2月1~4日(禮拜四~日)在埔里謝緯營地舉辦日光少年冬令營,歡迎國、高中生當學員,大專生擔任輔導,費用每人3200元,教會有補助;詳情請看公佈欄。

7.中會教育部訂於2月5~6日(禮拜一~二)在三峽福容飯店(三峽區大學路63號)舉辦兒童事工全攻略特會,費用:每人1700元,詳情請看公佈欄,歡迎報名參加。

8.總會教育委員會訂於3月17~18日羅東教會舉辦「MEBIG研習會-兒童青少年宣教牧養策略」,邀請主日學家長及老師、青少年輔導等參加,費用:每人1200元(不含餐與住宿),詳情請看公佈欄,歡迎報名參加,教會有補助。

9.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訂於2018年3月16日~18日(禮拜四~日)在台中聖愛山莊(台中市太平區長龍路一段內城巷43號)舉辦社青靈修營,費用:每人3200元,教會有補助,歡迎社青朋友踴躍參加,詳情請看公佈欄。

10.每禮拜五晚上8:00門徒培育課程,歡迎兄姊參加,在靈命上造就自己,服事加倍有力。

11.新眼光讀經本1~3月份『永恆的眼光』已到,請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去,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使你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得生命力。

12.本週聖經填充題創世記35~37章。一月份一起來背希伯來書四章1~16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陳素菊姐(跌倒,腰受傷)黃鴻浦兄(瑞祥長老之父)、莊柯玉品牧師娘、林信宏(聖山兄、燕玉姐之子腳受傷)。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林士薰 (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呂翼君、李仲綺全家(中國)、李孟儒(法國)、林碧堂傳道全家(加拿大)。
◆為故連忠義兄、故林梁祥雲老夫人林(麗珍姐的母親)的遺族代禱,求主安慰。
發表於2018/01/06 19:40 (2688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