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4週報

1.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4樓有聚會,主理:寶鳳姐,內容:生活分享見證,請婦女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社青團契在6樓準備愛餐,請兄姐前往享用。
請各團契會長及同工禮拜後到4樓訂正團契和會資料,若有錯誤或遺漏,請更正。
敬拜團1:00在3樓有練習,由志偉老師指導,歡迎踴躍參加。
下午2:00-4:00台北神召會〈北市民權西路53號4樓迦南堂〉有『如何啟發式進行家庭兒童讀經』,欲參加的兄姐請在1:10至府中捷運售票處集合。

2.感謝主!各團契指導暨會長均已就任,有
聖歌隊指揮:劉虹慧老師
婦女詩班指揮
馮愛卿老師
敬拜團指導
張志偉老師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主日學校長:陳秀美
青少年團契會長:林家綺
伉儷團契會長:王巽風、林淑惠夫婦
婦女團契會長:蔡暖惠
松年團契會長:張德基
社青團契會長:呂翼君
敬拜團團長:李仲聖
上帝必加添恩典、能力,並紀念你手所作的工;請為各團契會長同工代禱,使其各盡其職,彼此相助,讓教會成為榮耀的教會,也邀請兄姊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受關懷造就、發輝恩賜。

3.本會於1月31日〈下主日〉有邀請湯孟宗牧師前來講道分享,有二堂不同主題精采分享,歡迎兄姐二堂都參與;並於下午1:00-4:00有長執同工訓練,主題是:『家庭小組,復興教會』,請所有同工致意參加 ,也歡迎兄姐共同來接受訓練。
◆當日12:30起在板橋教會召開板橋互助社年會,備有便當,歡迎社友參加。
◆當日下午5:00李仲聖執事府上舉行家庭禮拜,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4.2010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請兄姐一年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設立家庭祭壇,將上帝恩典祝福帶到全家;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指定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5.本會訂於2月7日〈主日〉舉行今年度第一次聖餐,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分享主的愛。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會中將召開會員大會〈和會〉,檢討過去一年的得失並展望2010年新契機,請兄姐關心代禱,並特別致意參加。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留步。
◆和會中將舉行長老及執事補選各一名〈陳文進長老遷居新竹,請辭長老職;執事不足一名〉本會在籍會員名單及長老、執事候選名單已公告在後面公佈欄,若有遺漏或錯誤,請向莊牧師指正。
2009年全年度奉獻明細已貼在公佈欄,請兄姐務必留心致意自己奉獻的金額數字,若有出入請在今日,告知振服執事,以便查明。
◆當日下午3:00在林慶和長老府上舉行家庭禮拜,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6.2月14日〈主日〉正逢舊曆新年上午9:00本會舉行新春稱謝禮拜,請兄姐在新年的開始帶領全家大小來聖殿領受上帝大大祝福。

7.本週聖經填充題約書亞記10-15章

同心代禱
◆為1月31日湯牧師前來長執同工訓練,及2月7日會員大會補選長執各一名關心代禱,求主預備心我們的心,歡喜與主同工,也甘願為主所用,樂意裝備自己成為上帝所重用的工人。
◆為今年要考大學的林士薰、林佩如、莊佳音、黃雅博、蕭欣融等五位同學代禱。
◆為各團契的會長同工代禱,求主興起教會領袖同工,同心來建造教會並請兄姐至少參與一個團契、一個服事,在團契中得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經驗上帝恩典的真實、奇妙偉大。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吳金來兄(髖關骨開刀)、潘寶玉姊、劉木火(桂馨姊之父)、林敏慧兄、王郁青姐〈懷孕〉、陳碧珠姐、林純娟姐〈碧珠之女〉、郭瓊如姐〈脊椎開刀〉、林美伶姐、俞選姐〈腳受傷〉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英國〉、穆若雯姊妹〈澳洲〉代禱。
◆為當兵的林京弘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0/01/23 07:09 (5013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