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28週報

1.今日是大專紀念主日,大專中心有派板橋教會洪英俊牧師前來講道並分享異象,請為學生福音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感謝洪牧師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他的家庭和服事;本會莊牧師受派前往板橋教會,請代禱。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留下繼續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邀請瑞祥長老分享,請姐妹踴躍參加。
感謝鄭水秀執事夫婦在六樓準備愛餐,今日的麻油雞酒和油飯是慶祝愛孫游旼恩小寶貝滿月〈母:鄭淑玲,父:游輝勝〉,願上帝祝福嬰孩平安健康成長,請兄姐禮拜後前往享用。
恭喜本會陳柏良兄〈聖娟姐〉夫婦平安得一女,取名陳姝妤,願上帝祝福嬰孩平安健康成長。
豐盛人生靈修本已到,有訂購的兄姐請向吳麗娟姐繳費領書。
本會戴瀞儀姐之母鄭阿里老夫人於4月18日別世,訂於5月13日〈禮拜二〉上午八時四十假三峽火葬場明哲廳舉辦公祭,求上帝安慰,請為遺族代禱。
查帳委員報告:請教會及各團契會計盡快將1-3月會計帳本交給查帳委員吳明珠姐、陳秀美姐檢查。

2. 4月29日〈禮拜二〉晚上八點,在教會四樓有單獨會主操練,歡迎參加,請閱讀歷代志上5-8章。

3. 4月30日〈禮拜三〉新眼光小組要前往三芝安養中心關懷探訪,要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以安排車位,九點半在教會集合搭福音車。

4.本會慶祝母親節餐會訂於5月4日(下主日)上午11:30在對面龍華樓餐廳舉辦,歡迎邀請親朋好友及福音朋友來參加。預定18桌,每桌3500元,請特別為此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人數及奉獻均不足〉,請儘快報名,報名單交巽風長老、阿滿執事統計。

5.台北中會第63屆第二次議會定於5月5日〈禮拜一〉上午十點在新店教會〈新店區國校路22號〉召開,本會牧師暨代議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6.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5月9日〈禮拜五〉上午9:30-12:30在馬偕醫院九樓大禮堂舉辦母親節感恩禮拜並慶祝會,要參加的兄姐,請向賴月娥會長報名。
北大女宣訂於6月24-26日〈禮拜二-四〉在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三峽區插角里80號〉舉辦靈修會,費用每人3300元,要參加的兄姐,請向賴月娥會長報名。

7.中會南區婦女聯誼訂於6月7日〈禮拜六〉下午1:30在秀朗教會舉行感恩禮拜,要參加的兄姐,請向賴月娥會長報名。

8.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訂於5月23-25日花蓮北埔習藝會館舉辦TKC輔導培訓營,歡迎有志青年報名參加。詳情請看公佈欄,費用教會有補助。

9.七星中會婚姻部舉辦『花好月圓雅歌園』未婚聯誼活動,時間:6月28日〈六〉9:30-16:30,地點:新店長老教會,報名費600元〈4/30以前報名300元〉有意願參加的未婚青年請向林牧師報名。

10.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拜五晚上八點的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1.本週聖經填充題箴言15-16章。◆四月份請一起來背歌羅西書三章12-17

同心代禱
◆母親節福音餐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公職)、李佩芸(大專)、何佳玲、莊福音、趙怡臻(高中職)。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洪惠萍姐〈廖秀麗姐之女〉、張綢姐、蔡再義兄。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為當兵古昌弘。

發表於2014/04/27 14:13 (3568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