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我經歷了拯救

我經歷了拯救!

詩敏 7/11/04

 

還記得幾天前我在給學校的簽呈上面寫著: 懇請鈞長准假一年,因雙胞胎妊娠為高危險性…。

 

上個星期五下午3 點半,我坐在電腦前整理個案記錄,因感到些微疲憊就趴在桌上休息,咫尺之遠坐著一個我輔導的學生正在背書,辦公室外頭註冊組組長正招呼著明天準備學測看考 場的學生。小憩片刻消除了我的疲憊,正當準備起身之際,下半身突然流出陣陣的溫水,水量足以潑濕我整件裙子,我甚至聽見水流的聲音。心想,不會吧?羊水破 了?!這時候對小猴們 (註) 來說實在太早,睜開眼晴一看,知道不是在做夢,只見週圍一公尺內全都是血!我立即站起來不敢坐下,立刻喊我的學生,他還楞在那兒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我叫 他馬上到外頭找盧組長求救,盧組長機警地找了校護來處理一切。接著我撥了兩通電話給我先生和我母親,就隨著救護車到了林口長庚接受急診。剛開始時,腹中胎 動減少,心裏很擔心孩子的安危,但我想小光和小亮是上帝給我和文郁的產業,我早已交託給神了,現在遇到危難,我又再次交託給祂。因為早已仰望神,少了患得 患失的憂慮,沿路在救護車上反而可以和校護美華、救護人員說說聊聊,表達心中感激之意。孩子們仍在我腹中跳動,我心裏很平靜安穏,信任上帝給我的救治,相 信祂的安排最好。

 

當天下午4 點多的時候,在長庚的產房看見文郁,心裏更加安穏,最想看到的就是他。他很聰明,沒有跑錯地方,他是我的聰明老公,我最喜歡他!有機會再分享有關他很聰明 的事情。我的同事恒華也來看我,她和淑玲老師已將辦公室的血跡打點乾淨,他們常常在學校給我鼓勵,我很感謝他們!幾位幫我抬擔架的壯丁老師-家銘、嘉慶, 也謝謝他們的協助。還有我最敬愛的美華,平常陪我量體重,給營養方面的意見,拿書給我看。大家都是我的小天使!

 

事情雖然發生了,但上帝選擇了一個最好的時間,有很多人從中協助和拯救我。這很奇妙吧!上帝並非讓我獨自面對,而是有很多人幫助我,感謝大家!感謝神!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最愛的老公!

 

(註: 因今年為猴年,故我們一直暱稱2個小朋友為小猴們。)

 

 

**************************************************************************

 

當 敏敏打電話告訴我她大出血時,我一時還没反應過來,她只說要去耕莘醫院。我閉上眼睛,跟上帝禱告,求祂照顧敏敏和小孩們。我趕緊處理了手上的事情,收拾好 電腦和東西,跟同事說了一聲,就要坐電梯去騎車。等電梯時想到要再打一次電話,告訴敏敏應該找最近的醫院。接通時,他同事告訴我要去林口長庚,我隨即回頭 借了老闆的車鑰匙。一路上的緊張擔心,在連絡大哥大嫂代禱時,心中一陣難過,怕敏敏出事,突然很想哭,但強忍著,想,現在不是哭的時候,要先趕到醫院。一 路上仍然不停的和上帝禱告,求祂看顧敏敏和小孩們的平安。

 

後來看到敏敏較為穩定時,才放下心來,只是看到她流這麼多的血,覺得她很辛苦也很不捨。

 

晚上詩敏的同事、大嫂、二哥、詩敏媽媽、妹妹、表哥,都趕來看她,大家也都為她代禱,實在非常感謝。第2天教會牧師、婦女、詩敏的好朋友、小英、主任,也都來關心,非常謝謝大家!

 

經過三天的休息,出血現象己消失了,只是仍需要住院觀察,控制血糖,飲食都需要特別控制。盼望詩敏的身體盡快恢復正常,可以早日回家,因為她說不太能忍受一直躺在床上,受人服侍的生活呢!

 

文郁 7/11/04

 

**************************************************************************

 

7 月16日早上4點半,敏敏叫醒我,文郁,又出血了!!我跳了起來,一看,床上都是血,墊子、棉被都浸在血泊中。我趕緊跑到浴室拿衛生紙,但血實在是太多 了!我請母親先處理,自己趕快打119叫救護車,119的小姐要我先把敏敏的腳抬高。 焦急的我跑到外面等救護車,怕他們找不到,其實他們的速度很快,但這一段時間卻是如此的漫長。救護人員從床上搬運敏敏,看她流這麼多血,心裏覺得很心疼。 抬到客廳時,她突然兩眼翻白,全身虛脫的樣子,竟昏了過去,幸好母親立刻按了她人中,把她喚醒了。我在心裏一直喊:主啊!主啊!求你救她!

 

送醫院的途中,我從救護車的後窗外看出去,原本應該很熟悉的街道,此時卻完全不認得,我好像在未知的時空裏,一心只希望敏敏趕快止血,握著她的腳,不停的禱告,主耶穌!主耶穌!

 

進到產房, 剛睡醒的醫生查看了一陣,照了超音波,告訴我們情況不太好,兩個小孩的心跳減弱,大出血也造成母親的危險.他連絡了敏敏的主治醫師陽主任,決定要立即開刀 剖腹。護士要我填開刀同意書,我猶豫了一下,看了母親,母親說如果醫生說要開刀就要開刀了,不要擔心!我忍不住哭了出來,心裏擔心敏敏的身體,寫下了我的 名字。我們走到病床旁,母親看著敏敏為她禱告,我告訴敏敏要開刀,跟她說要加油,看著她變黃的臉,不禁又哭了起來,敏敏,加油!

 

陽醫師很快就趕來了,敏敏進開刀房時,母親和我都哭了,拜託醫生要好好照顧敏敏。等待的時候,我打了電話給詩敏媽媽,大哥、大嫂和永韶、杏茹,請他們一起為敏敏和小孩們禱告,說話的時候忍不住一直哭泣…

 

天亮了, 時間是6點40幾分,護士推出一個保溫箱,兩個小猴就躺在裏面。一個眼睛張得很大,另一個好像還沒睡醒。我們跟著護士到了醫院的新生兒中心,辦了小朋友的 住院手續。詩敏媽媽、美書、永韶和杏茹都來了,大哥教會的劉哥、麗珠姐和3位姐妹就在樓梯口為我們禱告。我很謝謝他們,他們都是上帝派來安慰我們,叫我們 安心的天使。

 

敏敏已縫合完畢,看她疲累的樣子,希望她好好休養,快快的恢復。心中責怪自己,為什麼昨天不要求再住在醫院,或是一定要詩敏好好的躺著,還讓她起來。然而,很感謝天父,祂仍看顧我們,聽我們真心的祈求,保守我們平安。

 

看到兩個小孩還這麼小就提早來到這個世界,我隔著保溫箱的玻璃叫他們的小名,小亮、小光,要加油! 求天父賜福給他們,讓他們健康長大。我和敏敏說他們的樣子,一起為他們禱告,希望他們勇敢加油,渡過這幾天的危險期。我請詩敏為他們打氣,我相信他們能夠聽見他們母親的呼喚!

 

我在敏敏休息的時候寫了這些,相信愛我們的天父必看顧我們,保守詩敏和小孩們的身體健康。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為我們祈禱,非常謝謝你們,可愛的人們。

 

看到小朋友的樣子,我突然想到,我是爸爸了!我也能了解父母愛兒女的心,寧願為他們的好處,付上一切代價。我想,天父也是這樣愛我們。

 

天父啊,求祢看顧你所賜予我們的兩個小天使,他們是祢所深愛的。他們在母胎中祢就認識他們,救他們脫離生產的危險,一步一步抱著他們到平靜安穩的地方。求祢賜福給他們,使他們健康的成長,有聰明智慧,也有憐憫愛心,因他們是祢的兒子,願他們為祢發亮發光,成為眾人的祝福。

文郁 7/16/04

 

後記:

後來, 我們才知道今天下午是耕莘醫院婦產科搬到新大樓的日子,看到護士們忙進忙出的樣子,慶幸詩敏不是現在這個時候送進來,否則在這一陣混亂之中,可能無法讓詩 敏有最快的醫療照顧。隔天,我們就搬進新大樓,全新的病房讓詩敏有更好的休息,更讓我們感謝。過了幾天,一位產房的醫療人員告訴我們,那天值班的醫生技術 很好,他早已在外自行開業,那天僅是來產房幫忙值班的,其實由他自己一人已足可應付當時的狀況了。我們都覺得有些訝異,因為那天早晨到產房時,看見睡眼惺 忪的醫生走出來,我們心裏還擔心了一陣,那裏會曉得他竟然還是技術高明的醫生!天父有最好的安排,祂有祂的時間。

聖經上說:『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我想,不是我們愛神有多少,而是祂已先用完全的愛來愛我們,將祂豐富的好處都為我們安排好了。

 

《一起“看看影片“ wmv檔》


若無法收看,請安裝 Windows MediaPlayer

  
發表於2008/06/16 22:27 (5960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