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週報

1.今日普天同慶,歡喜救主聖誕,點燃花環上所有的蠟燭,象徵『耶穌基督是世界的眞光』,真光已經來臨,求光照我們內心,生命得以更新變化榮耀上帝;今日舉行慶祝聖誕讚美禮拜暨聖餐:有成人洗禮鍾小珍、湯玉蘭,幼兒洗禮林睦恩(父林炳宏、母洪珮凌),何予晞(父何明聖、母陳紫衣)、陳禹全(父陳柏良、母林聖娟) ,歡迎成為上帝的兒女;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
◆教會有預備聖誕糕,請一人帶一份回去,願聖誕的平安和喜樂常常與我們同在。
禮拜後在三樓進行聖誕晚會排練,請參與同工致意參加,有預備便當。
下午5:30在3樓舉行全教會聖誕愛宴,每戶提供一道佳餚分享與交誼,請菜餚在5:10~20拿來教會預備,並自備碗筷(免洗餐具只提供給新朋友)。
愛宴後有精彩的聖誕晚會,主題:你是我的寶貝,歡迎邀請新朋友共享聖誕佳節。
◆財務組報告:建堂奉獻於年底要轉定存,奉獻截止日為12月22日(本主日);年度將結束,為方便會計整理帳目,請兄姊留意今年度的月定奉獻、感恩奉獻、插花奉獻以及清潔奉獻等,請在12月29日奉獻完妥,欲請款者也請在當日前提出;也請各團契會計將下半年度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2020年1月5日(主日)交由查帳委員陳秀美姐、吳明珠姐查核。

2.小會報告:因應教會需要,擬增聘一位青年牧者來牧養年輕族群,請推薦並關心代禱。

3.感謝上帝大恩典,明年度(2020年)教會團契會長已選出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莊福音;
社青會長:巴憲強;
伉儷團契會長:巴朝福、李雅惠伉儷;
婦女團契會長:吳麗娟;
松年團契會長:陳水却;
敬拜團團長:李仲聖;
聖歌隊隊長:王巽風,
聘請聖歌隊指揮:劉虹慧老師,
訂於2020年1月5日(主日)就任;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姊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請各團契會長儘快召開同工會,以『扎深生命根基,建造健康教會』為主軸,籌劃明年度事工計畫及預算,請邀請關懷長老參與(聖歌隊、婦女團契:王月足長老;社青、敬拜讚美團:林志成長老;主日學、青少契:黃瑞祥長老;伉儷:王巽風長老;松年團契:陳水却長老)。

4. 12月24日(禮拜二)上午9:30在四樓教育館聖經成長班,主題:箴言五章,由林牧師帶領,歡迎參加。
晚上20:00教育館聖經陪讀班,由王巽風長老帶領,歡迎參加。

5. 12月25日(禮拜三)在教會三樓有新眼光查經班,由陳水却長老帶領,歡迎參加。

6. 12月28日(六)聖歌隊、婦女團契一日遊,報名的兄姊請在當日8:30來教會集合,9:00出發。

7. 2020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材)、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予上帝。

8.中會松年部訂於2020年1月3日(禮拜五)上午9:30在艋舺教會招開33屆會員大會,要參加者請向蔡少華姊報名。

9.總會青年事工部訂於2020年1月20~23日(禮拜一~四)在埔里謝緯營地舉辦日光少年冬令營,主題:突破,歡迎國、高中生當學員,大專生擔任輔導,費用每人3200元,早鳥價(12月25日前2800元)教會有補助,請上網報名。

10.禮拜五晚上8:00門徒培育課程
請兄姊每日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上帝,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1.聖經填充題約書亞記4~5章
◆十二月份一起來背希伯來書十二章16~29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增聘青年牧者代禱。
◆為要洗禮的鍾小珍姐、湯玉蘭姐、幼兒洗禮(林睦恩、何予希、陳禹全)代禱。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邱依銘兄(瑞祥長老之岳父)、莊柯玉品牧師娘、蕭自玩兄、周阿足姊、王士聰兄(王慧明兄之三弟,洗腎、心臟要裝支架)。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 (美國)、陳文籐、呂翼君、李仲綺全家(中國)、李孟儒(法國)。

發表於2019/12/21 15:28 (1960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