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週報

 1.歡迎佳富教會林旻凱牧師前來為購買教會所需經費募款,感謝林牧師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他的家庭、教會和服事;請兄姊關心、代禱並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的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繼續留下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黃秀珍會長,內容:幹部改選及練詩,歡迎姊妹留下參加。
感謝許燕玉姊、陳秋香姊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兄姊在10:50之後再前往享用。
下午13:00在六樓舉行定期長執會,請長執暨團契會長撥冗參加;長執會後召開2018年聖誕節慶祝活動籌備會,請受邀請的同工留步商議。
恭喜!林百祥兄之子炳宏(珮凌)於8月29日平安產下一子,上帝賜福嬰孩平安健康成長,願上帝與人都愛他。

2. 9月5日(禮拜三)10:00在教會三樓有新眼光查經班,歡迎踴躍參加。

3.參加9月8日(禮拜六)聖歌隊、婦女、松年三團契戶外聯誼活動的契友,請在當日上午6:50來教會樓下集合,7:00準時出發。

4.聖經成長班要開課了!本次主題是新約『哥林多前書』,時間:9月18日(禮拜二)起,上午9:30在四樓教育館,歡迎向林牧師報名參加。

5.本會訂於9月30日(主日)舉辦全教會野外禮拜,地點:三坑自然生態公園、客家文化館、角板山公園,費用:每人250元,三歲以下每人100元(含車資、午餐、保險等)自行開車者,每車滿4人補貼500元(含油資、過路費、停車費)請於9月16日前,向阿滿姊、麗娟姊報名並繳費,詳細內容請參考報名表。

6.本會獎學金開始申請了,為鼓勵在學學生有優良成績、良好品格,並熱心參加教會禮拜及團契活動,在信仰上有美好見証,特定獎學金以資鼓勵。
申請資格
A.研究所大專高中職學業成績平均75分(含)以上,且不得任一科列不及格者;國中學業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操性80分(含)以上、國小學業成績有三個優,其他甲以上者。
B.2018年3月~8月中出席聚會13次以上,符合資格者成績單請交給主日學文郁校長或林牧師。

7.各團契請注意,請在10月7日(主日)以前請完成團契會長及同工改選

8. 台北中會婦女事工部9月13日(禮拜四)9:30~12:30在艋舺教會舉辦第63屆感恩禮拜暨生命見證分享,有意願參加者請向會長秀珍報名。
婦女事工部訂於9月21日(禮拜五)下午13:30在女子神學院(甘州街38號1樓)召開第64屆會員代表大會—選舉幹部及部員,請婦女團契推派2位代表出席選舉。

9. 總會婦女事工部訂於10月22~24日(禮拜一~三)在高雄中華電信訓練所舉辦2018年全國婦女查經營,主題:永恆的盼望:從出埃及記與生命記看上帝的同在,費用:每人3000元,詳情請看公佈欄。

10.台神門徒營訂於11月10日(禮拜六)在台北和平教會舉辦,詳情請看公佈欄。

11.板橋教會訂於9月23日(禮拜日)下午三點半舉行羅滋嶸傳道師封牧暨授職感恩禮拜,有意願參加的兄姊請在9日之前向林牧師報名,以便安排座位。

12.邀請兄姊每日至少十分鐘靈修禱告親近上帝,使你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得生命力

13.本週聖經填充題出埃及記38~40章。八月份一起來背希伯來書八章1~6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靈命更新課程講師黃顯光牧師團隊,及參加課程的兄姊提名代禱。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黃鴻浦兄(瑞祥長老之父)、莊柯玉品牧師娘、魏盈初弟兄(廖淑惠姊之夫)、蕭自玩兄、吳朱方姊(手受傷)。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英國)、蔡依珊(南非)、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呂翼君、李仲綺全家、謝維仁、呂如萍(中國)、李孟儒(法國)。
 
發表於2018/09/01 20:00 (2463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