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馬太福音七章7節

******************************************************************************
林潔美  牧師


要如何與人相處,是一門相當精深的學問,需要下工夫好好學習。

「祈求」,心有渴慕,盼望得著。「尋找」,願意花時間去求問。「叩門」,找到正確目標,並有實際行動。

主耶穌在這裡教導我們,要學得人際關係的智慧,比如,如何與人說話並分辨人的話語等,這樣的智慧除了必須花時間學習之外,還要向天父上帝祈求、尋找並叩門,好得著真正的智慧。

我們的禱告永遠不落空,只不過上帝不一定照我們所禱告的「給」我們,因祂知道甚麼才是我們真正的需要。我們禱告所發出的『能量』,好像物理學上的物質不滅定律一樣,永不消失。某物體可能在原有的形式上消失,但在另外的形式上繼續存在。

上帝會按照祂的主權和祂無限的智慧,來回應我們的禱告祂「開門」,因我們在「叩門」,這是上帝作事的原則,我們先要有禱告,然後祂才興起作工

發表於2011/02/25 16:34 (4040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