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7週報

1. 今日是本會所訂聖歌隊、敬拜讚美團關懷主日,感謝敬拜讚美團關懷長老柯吉川長老用『如何勝過信心的風暴』來勉勵,願上帝祝福他的家庭和服事;今日舉行今年度第四次聖餐,請兄姊預備心與愛我們的主耶穌同座桌;為慶祝父親節,教會有準備小禮物要贈送給勞苦功高的父親們,祝父親節快樂,並備有大蛋糕為7-9月份壽星慶生;會後在四樓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
感謝陳秋香姐、鍾小珍姊在六樓準備愛餐,禮拜後請前往享用。
◆愛餐後,婦女團契有陶笛班練習

2. 8月9日〈禮拜二〉晚上六點半社青芥菜種小組在異國瘋餐廳(重慶路287號)聚餐分享,歡迎參加。

3. 8月11日(禮拜四)晚上八點在四樓有月足長老編織班,歡迎參加。

4.本會訂於8月13日(禮拜六)下午2:30在三樓舉辦平安七月音樂茶會,邀請福音歌手袁培華弟兄來做生命見證,並有本會敬拜讚美團和契友音樂演奏、福音解籤等,請為此事工關心代禱,請拿週報內夾的邀請卡,歡迎兄姊並邀請朋友一起來參加。

5.恭喜!本會王美書傳道以優良成績(總會獎)自台南神學院道碩班畢業,並得學院選定師資培訓,8月底將前往加拿大續攻神學博士班(預定讀5年),請兄姊為王傳道全家在加拿大的所需經費關心代禱與奉獻,讓我們一起參與神國人才的栽培事工中;王傳道有一輛豐田車18年跑14萬公里要義賣做旅費,兄姊若有需要可洽詢。
本會訂於8月14日(下禮拜日)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暨團契會長致意撥冗參加,若有提案,請在8月12日(禮拜五)前交由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統整。

6. 本會社青、青少契、讚美團訂於8月20~21日(禮拜六-日)前往坪林舉辦退修會,並在主日前往關懷坪林長老教會,費用:每人1000元,要參加者請向仲聖哥宜君姐報名。

7. 本會定於9月11日〈主日〉舉行野外禮拜,地點:桃園縣復興鄉桃源仙谷。報名費:每人350元〈含入園費、車資、午餐、保險等〉,即日起請向阿滿姐或巽風長老繳費報名,8月28日截止。

8. 彭守山兄弟之父彭漩淵老兄弟於8月1日蒙主恩召,享年87歲,訂於9月6日(禮拜二)在北醫仁本禮儀公司B2舉辦告別式,請為遺族關心代禱。

9. 歡迎兄姊將各類靈修刊物帶回去,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親近上帝,擴展屬靈生命境界,使我們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0.邀請兄姐一年讀一遍聖經!8月7日~8月13日的聖經範圍:耶利米書6~29章
◆本週聖經填充題:哥林多前書5~8章
◆八月份一起來背提摩太後書一章1~8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代禱,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新總統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周玉雲姐〈瑞祥長老之母〉、吳珠玲姊〈彭守山兄之母〉。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王子亭(澳洲)。
◆為8月13日(禮拜六)平安七月福音茶會代禱。
◆為9月11日野外禮拜天氣、出入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6/08/06 20:05 (3227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