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

 
 
『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祂跟前。耶穌說:『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他們說:『主啊,我們信。』
馬太福音九章28節

******************************************************************************
林潔美  牧師


兩個瞎子一路上緊緊跟著主耶穌,且跟著祂走進了房子,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信心啊!

視障的人,本身就有很多的不方便,一定需要別人的扶持幫助。他們不怕去麻煩別人,也不怕遭別人恥笑、潑冷水或阻擋。他們主動尋找資源,請求別人的幫助,因他們的堅持,人就帶領他們來到主的面前。

對於心中存著渴慕的人來說,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只要心中有熱切的盼望,就會想盡辦法破除沿途層層阻礙難關,一定有辦法突破,來到主面前的。

主耶穌並沒有在路上當場就醫治他們,乃是等他們也跟祂進了房子,這才問:『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主有醫治的權柄和大能,這是絕無問題的,問題是我們的信心有多大,我們渴慕的心有多強。我們真的想得醫治嗎?

發表於2011/03/27 20:45 (3435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