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週報

1. 感謝曾俊魁牧師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他的服事和家庭。
◆今日是伉儷團契關懷主日,有健康的家庭,才有健康的教會和社會,夫婦是人際關係中最需要用心經營的,願上帝的恩典充滿每一個家庭,讓家中充滿溫暖的歡笑;為祝賀王巽風長老〈林淑惠姐〉夫婦、劉誅瑜兄〈蔡暖惠姐〉夫婦結婚37年及林信良兄〈黃秀珍姐〉夫婦結婚17年,將贈送精美禮物做紀念。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留下繼續服事。
◆禮拜後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瑞祥長老,內容:影片欣賞,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禮拜後婦女團契要召開幹部會議,請到四樓小房間。
感謝振服執事、玉華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兄姐前往享用。
下午三點半在本會舉行曾俊魁牧師就任傳道牧師授職感恩禮拜,並派駐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請為福音宣揚事工同心關心代禱及奉獻,邀請兄姐務必撥冗參加,並提早前來招待。
◆恭喜李正滄執事〈阿滿姐〉之女仲綺〈智宇〉於15日下午一點許平安產下一女嬰,願上帝祝福嬰孩平安健康成長。

2. 請各團契會長在十一月底前召開同工會,以『裝備操練,單獨會主、愛網相連』為主軸,籌畫明年度事工計畫及預算,請邀請關懷長老參與〈聖歌隊、松年團契:王月足長老;社青、敬拜團:柯吉川長老;主日學、青少契:黃瑞祥長老;伉儷、婦女:王巽風長老〉。

3. 新眼光查經小組11月21日〈禮拜三〉上午10:00在陳水卻長老府上舉行,地址是:忠孝路48巷9弄,歡迎踴躍參加。

4. 本會訂於11月24日〈禮拜六〉上午10:00-12:00在三樓舉辦領袖裝備課程訓練,主題:服事者的操練:信心與態度〈從利未記中看祭司的角色〉,講師:林潔美牧師,請新舊任長執及團契會長同工務必撥冗參加。

5. 11月25日〈下主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本會舉行『獻上感恩的祭』聯合感恩禮拜,有掛感恩卡、感恩奉獻及感恩見證,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兄姐注意。若有兄姐願意在禮拜中見證上帝在這一年中的保守帶領來歸榮耀於上帝,請向林牧師報名。
◆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6. 本會訂於12月2日〈主日〉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為檢討下半年度事工及籌畫2013年度新事工計畫和預算,請長執同工、團契會長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在11月30日〈禮拜五〉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

7. 本會聖誕節系列活動規劃如下
〈1〉12/15晚上八點頂天立地社區聖誕晚會,青少契主軸
〈2〉12/22禮拜六下午三點忠孝公園聖誕音樂祭由敬拜團開唱。
◆晚上八點《報佳音到你家》以學青、社青為主,有意願的家庭請登記。
〈3〉12/23主日上午九點全教會聖誕聯合讚美禮拜暨今年度第六次聖餐;禮拜後全體總動員向社區發福音傳單,宣傳主耶穌降生好消息。
下午5:30全教會聖誕愛宴,請兄姐每戶提供一道佳餚,分享與交誼,請於12/16前向阿滿執事登記。
◆愛宴後《聖誕晚會》,以福音佈道為主,歡迎邀請新朋友來共享聖誕佳節,本會有準備精美禮物贈送。

8. 中會松年部訂於11月30日〈禮拜五〉上午9:30在馬偕醫院九樓大禮堂舉行北區松年部聯合感恩禮拜暨專題演講〈主題:生之勇氣;講師:羅順定牧師〉要參加者請向張德基會長報名,以便統計人數,23日報名截止。

9. 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本會網站開闢
『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新眼光查經本、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10.本週聖經填充題撒母耳記下6-10章
◆十一月份請一起來背
以弗所書六章10-24節

同心代禱
◆為曾俊魁牧師授職並派駐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新選出的長執及團契會長同工代禱,求上帝預備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代禱。
◆為要進入婚姻家庭,及適婚年齡兄姐代禱,求主預備最合適的另一半。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蔡陳快姐、黃陳素菊姐、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李亦凡、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古昌弘〈上海〉代禱。
◆為當兵的蕭昌翰代禱。
發表於2012/11/16 09:29 (3762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