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週報

1. 禮拜後有第二堂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禮拜後松年團契在四樓聚會,主理:志成執事,內容:影片分享,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感謝施玉華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兄姐前往享受。
◆下午一點敬拜團在三樓有練習,請契友踴躍參加。
◆下午三點在林百祥兄〈張綢姐〉府上舉辦家庭禮拜暨4-6月份結婚紀念日,地址是:光明街,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本會鄭阿滿姐之母汪桃老太太之告別式,定於6月28日上午八點在八里自宅家祭,請為遺族代禱。

2. 6月20日〈禮拜三〉上午十點新眼光讀經小組在教會三樓舉行,歡迎踴躍參加。

3. 6月24日〈下主日〉本會要舉行今年度第三次聖餐,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
◆當日也是本會所訂社青及青少契關懷主日暨畢業生聯合感恩禮拜,感謝王月足長老要用『那雙看不見的手』來勉勵,今年畢業生有〈大學:林家綺;高中:王子亭、林韋廷、陳韋佳、邱章勳;國中:林政德、趙韋成;國小:何孟軒、江奕霖、賴俊傑、王博軒、張庭軒、蕭皓宇〉;
◆當日也將為各項靈修會及暑期營會活動募款,請兄姐關心、代禱與奉獻。
◆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

4. 本會訂於7月1日〈主日〉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上半年度事工研討會,請長執同工暨團契會長撥冗參加。

5. 本會主日學定於7月9-13日上午8:30-12:00在後埔國小舉辦兒童生命教育品格營,主題:做有智慧的主人---節制Number1,費用100元〈含教材、點心、禮物、保險等〉,預定招收國小3-6年級〈原〉學生60名,請為這項社區事工關心代禱和奉獻〈約需二萬元〉,請兄姐帶回宣傳單,邀請鄰居孩童參加。

6. GLN領袖裝備課程,小區長訓練會訂於6月21-24日〈禮拜四-日〉在新莊教會舉辦;21日-22日〈禮拜四-五〉晚上7點開始,23日〈禮拜六〉8;30-18:00,24日〈主日〉14:30-18:00,費用每人1000元〈由教會補助〉有意願的同工〈參加過屬靈家長和小組長訓練〉請向林牧師報名。

7. 中會財庶部訂於6月30日〈禮拜六〉上午10:00-12:00在艋舺教會四樓舉辦『教會財務電腦使用Q&A』之研討會;下午1:00-5:00舉辦年度財務研習會,講師:黃文宏會計師,請教會財務組相關人員撥冗參加。

8. 中會教育部訂於8月26日〈主日〉下午15:00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廳舉辦家庭親子詩歌音樂特會,免費索票入場,請向主日學校長登記。

9. 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定於9月4-6日〈禮拜二-四〉在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辦婦女事工九十週年慶,主題:『主裡合一,興起發光』,每人:3800元,歡迎盡快向麗娟會長報名。

10.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本會網站開闢
『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11.本週聖經填充題申命記1-5章◆六月份請一起來背
以弗所書四章17-32節

同心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台灣百姓的心靈能悔改認罪轉向上帝來禱告。
◆為要引領的福音朋友代禱〈使用五指代禱法〉。
◆為2012年度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今年要考大學的林韋廷、王子亭、陳韋佳、邱章勳代禱,求上帝加添智慧,有好的成績榮耀主名。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祈禱。
◆為要進入婚姻家庭,及適婚年齡兄姐代禱,求主預備最適合的另一半。
◆天氣變化大,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黃光道兄、黃陳素菊姐、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劉金鑾姐、陳秀美姐,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陳水卻〈美國〉李亦凡〈澳洲〉代禱。
發表於2012/06/16 07:22 (3846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