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週報

1.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聚會,主理:月足長老,內容:練詩,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劉桂馨姊、林麗珍姊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會後前往享用。
12:30陶笛班在四樓有練習
◆下午1:00伉儷團契在四樓召開同工會,請同工致意參加。
社青下午1:00在三樓有聚會,內容:聖誕節籌備,歡迎社青朋友參加。
聖誕節要洗禮的兄姐,請向林牧師報名基要真道課程,以便對信仰更認識。

2.感謝上帝大恩典,明年〈2017年〉各團契會長都已順利選出〈敬稱省略〉: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邱章勳;
社青會長:李仲賢;
婦女會長:蘇寶鳳;
伉儷會長:林永傑夫婦;
松年會長:蔡暖惠;
敬拜團團長:李仲聖;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3. 11月15日〈禮拜二)上午九點半在四樓教育館聖經成長班,主題:使徒行傳。
◆晚上8:00點,在教會三樓有聖誕節原住民舞練習,歡迎參加。

4. 11月16日〈禮拜三〉在教會三樓有新眼光查經班,歡迎參加。
晚上八點蔡再清兄(寶春姊)府上舉行感恩家庭禮拜,地址是:四川路二段130巷18弄,歡迎參加。

5. 11月20日〈下主日〉是本會所訂伉儷團契關懷主日,感謝關懷長老巴朝福長老用『從天上來的海誓山盟』來勉勵分享,有健康的家庭,才有健康的教會和社會,夫婦是人際關係中最需用心經營的,願上帝的恩典臨到每個家庭,讓家中充滿溫暖的歡笑;禮拜中將贈送精美禮物祝賀結婚『七』周年夫婦,今年有吳金來兄、林連招姐夫婦〈57年〉、巴朝福長老、李雅惠姊夫婦〈37年〉、蔡再男兄、陳秋香姐夫婦〈37年〉若有遺漏的請速向永傑會長或林牧師聯絡補上。
當日下午3:00在教會舉行『再次誓約』珍愛感恩禮拜,有巴長老夫婦、柯長老夫婦、永傑會長夫婦等三對願意在上帝和眾人面前再度誓約,歡迎弟兄姊妹前來觀禮,並致上最深的祝福。

6. 11月27日〈主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本會舉行『獻上感恩的祭』聯合感恩禮拜,有掛感恩卡、感恩奉獻及感恩見證,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兄姐注意。若有兄姐願意在禮拜中見證上帝在這一年中的保守帶領來歸榮耀於上帝,請向林牧師報名。

7. 恭喜!本會蔡再清兄(寶春姊)的二女兒惠婷訂於12月3日(禮拜六)上午十點在自宅(四川路二段130巷18弄1號1樓,電話:89664547)與買隆恩弟兄舉行訂婚感恩禮拜,歡迎兄姊前來觀禮祝賀;中午十二點在府中晶宴會館(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9樓韻劇場)宴客,要前往參加的兄姊請向鄭阿滿姐登記,以備桌數。

8. 恭喜!本會林嫦慧姊的二公子吳聲強君訂於12月3日(禮拜六)下午三點與洪微小姐在台北真理堂舉辦婚禮,晚上6:00在水源會館宴客,要參加婚宴的兄姊請向鄭阿滿姐登記,以備桌數。

9. 教會後面有一些靈修小本,請兄姐帶回去,在越忙碌的生活中越需要上帝的能力充滿,每日至少十分鐘靈修禱告,親近上帝,讓我們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歡迎兄姊將各類靈修刊物帶回去,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親近上帝,擴展屬靈生命境界,使我們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0. 邀請兄姐一年讀一遍聖經!11月13日~11月19日的聖經範圍:使徒行傳10~28章
◆本週聖經填充題歌羅西書
◆十一月份一起來背
提摩太後書二章14~26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周玉雲姐〈瑞祥長老之母〉、吳珠玲姊〈彭守山兄之母〉、何惠津姊、溫來春姊。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中國)、李孟儒(法國)。
發表於2016/11/12 16:22 (270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