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3週報

1. 今日本會舉辦慶祝母親節感恩餐會,感謝兄姐熱情參與,禮拜後請帶領親友〈福音朋友〉到對面龍華樓餐廳,11:10音樂饗宴將準時開始,邀請蕭東山牧師前來演奏薩克斯風並生命分享,還有豐富佳餚及精采節目來祝福親愛的媽媽;禮拜後請同工先到餐廳作服事事工的準備,有邀請親友的兄姐盡快邀請親友入座,並為此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查帳委員報告:請教會及各團契會計盡快將1-3月會計帳本交給查帳委員陳秀美姐、林永傑兄檢查。

2. 5月5日〈禮拜二〉上午九點半在四樓有聖經班,主題:撒母耳記上,歡迎參加。

3. 5月6日〈禮拜三〉上午十點在陳水却長老府上新眼光查經小組,歡迎參加。
◆晚上八點在四樓有單獨會主操練,閱讀詩篇第二篇,歡迎參加。

4. 本會於5月10日(下主日),舉行母親節感恩讚美禮拜,會中將贈送親愛的媽媽一份小禮物〈米迦千層蛋糕〉,感謝媽媽甜蜜的愛,願上帝祝福每一位媽媽平安喜樂、健康美麗;當天還是有第二堂華語禮拜,歡迎參加。

5. 本會訂於5月18日〈主日〉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同工、團契會長致意參加並報告團契近況事工,若有提案請在5月16日〈禮拜五〉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

6. 為慶祝設教30週年,本會有邀請姊妹教會原住民義興教會並子教會新板希望教會5月24日〈主日〉一同來聯誼同歡,主日禮拜中有音樂讚美,並特別要為關懷原住民義興教會的事工需要而關心奉獻,預定下午將有趣味競賽運動會,邀請兄姐共襄盛舉。

7. 今年是本會設教30週年紀念,教會預定要出版見證集,邀請兄姐踴躍投稿〈一個家庭至少一篇,字數不拘〉,述說上帝在你身上以及在你家庭中的豐盛恩典、奇妙作為,請盡速以文字或電子檔交給林牧師或昇達執事;如用口述,可連絡林牧師代筆。

8. 中會松年部訂於5月11日〈禮拜一〉上午9:30在馬偕醫院九樓舉辦聯合感恩禮拜,,欲參加者請向蔡少華姐報名。

9. 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5月13日〈禮拜三〉上午9:30-12:30在馬偕醫院九樓舉辦母親節感恩禮拜暨慶祝大會,欲參加者請向蔡少華姐報名。

10.台北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6月16-18日〈禮拜二-四〉在玉山神學院舉辦靈修會,主題:『有你真好』,費用:3200元〈含食宿、保險、自強號來回車票〉要參加的兄姐請在4月27日前向賴月娥會長報名,教會有補助。

11.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2.本週聖經填充題以西結書42-48章
◆5月份一起來背帖撒羅尼迦後書一章1-12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張綢姐〈肺腫瘤〉、鄭美玉姐、吳金來兄、羅孫仙台〈小中風〉、林葉秀、阿棟牧師(中風)、鍾秀釵姐〈腳斷開刀〉。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林士薰〈當兵〉。

發表於2015/05/02 11:58 (3040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