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合一的生命

【合一的生命

講道:曾俊魁 牧師
台語堂約30分

華語堂約27分




新約聖經:
約翰福音十四章6-15
  [現代中文譯本]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要不是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親那裏去。
14:7 你們既然認識我,也會認識我父親的。從此你們認識他,而且已經看見他了。」
14:8 腓力對耶穌說:「主啊,把父親顯示給我們,我們就滿足了。」
14:9 耶穌回答:「腓力,我和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你還不認識我嗎?誰看見我就是看見父親。為甚麼你還說『把父親顯示給我們』呢?
14:10 我在父親的生命裏,父親在我的生命裏,你不信嗎?我對你們說的話不是出於我自己,而是在我生命裏的父親親自做他的工作。
14:11 你們要信我,我在父親的生命裏,父親在我的生命裏;如果不信這話,也要因我的工作而信我。
14:12 我鄭重地告訴你們,信我的人也會做我所做的事,甚至要做更大的,因為我到父親那裏去。
14: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一定成全,為要使父親的榮耀藉著兒子顯示出來。
14:14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我求甚麼,我一定成全。」

應許聖靈的幫助
14:15 「你們若愛我,就要遵守我的命令。

[和合本]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14:7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14:8 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14:9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14:10 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裏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14:11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14:12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裏去。
14: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14: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
應許賜聖靈
14: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
----婦女獻詩「咱著歡喜閣快樂」----


----「伉儷團契關懷主日
」活動寫真----
  
發表於2012/11/19 21:48 (396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