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只有一位是你們的父

 
 
「也不要稱呼地上的人為父;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父,就是在天上的父。
馬太福音第廿三章9節

******************************************************************************
林潔美  牧師

「不要稱呼地上的人為父」,『父』是指生命的源頭;這裏的意思並不是說,我們不可叫生身之父為『父』,乃是說不要以地上的人為我們屬靈生命的源頭。「只有一位是你們的父」,意指只有上帝自己才是我們屬靈生命的源頭。
在主裏較成熟的信徒,對待屬靈生命較幼稚的信徒,可以有為父的心腸,來栽培、安慰、扶持、鼓勵,幫助他們信仰上逐漸進步成長,但不可有為父的地位,想要掌控一切,這樣就會因自己的私慾而把人帶進錯誤的方向。

我們要把人帶到上帝面前,不是帶到自己面前,因為唯有上帝自己要作為我們的父,任何人都不可取代了天父的地位
 
發表於2012/02/28 11:56 (4480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