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這個人趕鬼,無非是...

 
 
『但法利賽人聽見,就說:『這個人趕鬼,無非是靠著鬼王別西卜阿。』
馬太福音十二章24節

******************************************************************************
林潔美  牧師

即使是上帝,也有反對者。即使親眼看見神蹟,不相信的人還是拒絕相信。法利賽人拒絕承認主耶穌是從上帝來的,但又不能否認祂趕鬼醫治的事實,就用污衊的話語,說祂是靠著鬼王趕鬼。
  
「別西卜」,是以革倫的蒼蠅神巴力西卜(王下一2),猶太人稍加變音後用於稱呼『鬼王』,意思是『糞堆之王』,也指『房子的王』,因鬼附在人身,把人當作房子,霸佔人的身子作屋子的王。

人的傲慢與偏見,讓他失去寶貴救恩,這是人自己嚴重的損失,並不能折損上帝一點叮的榮耀作為。嫉妒叫人失去理性,偏見叫人失去亮光,忌妒與偏見不能帶給人任何的好處,反而只會讓人失去生命中最寶貴的。人既辱罵、褻瀆我們的主,我們就不能盼望人對我們有好的待遇。因此,當我們被人誤會、逼迫、輕看時,想一想人是如何待我們的主,就知道自己已經很幸運了。
 

發表於2011/07/01 07:04 (3910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