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週報

1.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練詩,主理:月足長老,請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王巽風長老夫婦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禮拜後前往享用。
◆今天夾報的見證篇是張素真姐的生命見證:『愛是一種選擇』,請為這家庭代禱。
陶笛班每個月第二、第四主日下午十二點半-一點半在四樓有練習,歡迎要參加的兄姐向珮如姊妹報名。
下午一點社青在三樓有聚會,內容:9-12月份慶生及聖誕晚會籌備,請社青朋友踴躍參加。
◆查帳了!請教會及各團契會計盡速整理1-9月份會計帳,交由查帳委員陳秀美姐、林永傑兄檢查。
聖誕節要洗禮的兄姐,請向林牧師報名基要真道課程,以便對信仰更認識。

2. 10月27日〈禮拜二〉早上9:30-11:00在教會四樓有聖經成長班,主題『列王記上』。

3. 10月28日〈禮拜三〉早上10:00在教會三樓有新眼光查經班
◆晚上八點在教會四樓有單獨會主操練,經文:以賽亞書四十一章8-20節,歡迎踴躍参加。

4. 10月29日〈禮拜四〉晚上八點在四樓有真理問道班,歡迎參加。

5. 參加團契聯合戶外一日遊〈雙連安養中心、三芝名人館、大屯農場〉的兄姐請注意!請在10月31日〈禮拜六〉上午八點前來教會集合,準時出發。

6. 11月1日〈下主日〉是台灣神學院奉獻主日,學院有派游佳恩傳道前來分享報告,請為神學院培育神國人才的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我們所關心的張綢姐於10月20日下午十時五十五分蒙主恩召,安息慈愛天父懷中,享年62歲,求主安慰遺族;定於11月1日〈下主日〉下午二點三十分假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慎終廳〈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45號〉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教會福音車預定當天下午一點半要出發,為安排車輛,請要參加的兄姐今天就向林牧師報名。

7. 台北中會定於11月2日〈禮拜一〉上午十時在板橋教會〈明德街1巷3號〉舉行第四次議會,本會牧師及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8. 總會教育委員會訂於11月13日〈五〉下午6時-14日〈六〉下午4:30在聖經學院〈新竹市高峰路56號〉舉辦主日學老師靈命培育生活營,主題:以馬忤斯的路上,費用:每人1200元,教會有補助,名額有限,歡迎盡快向文郁校長報名。

9. 板橋教會定於11月21日〈禮拜六〉9:00-16:00舉辦主日學老師及輔導同工師資訓練,邀請城市復興教會張瑞賢牧師主講〈渴慕神的話語、禱告的大能、喜樂的恩膏、凡事謝恩的見證〉,費用每人100元〈含午餐和講義〉,歡迎向主日學校長文郁報名。

10.每日務必單獨會主!越忙碌越需要上帝的能力充滿,每日至少十分鐘靈修禱告,親近上帝,讓我們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11. 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2.本週聖經填充題瑪拉基書1-2章。◆10月份一起來背
提摩太前書一章1-11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同工改選代禱,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為八仙樂園塵爆受傷者代禱,求主憐憫醫治。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尤慎偉傳道〈視網膜剝離開刀〉。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王采盈、張國強〈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李孟儒、林士堯〈當兵〉。
◆請為張綢姐遺族關心代禱。
發表於2015/10/24 15:55 (2903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