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9週報

1.邀請全體兄姐一起參與會前禱告。
◆主日崇拜時,請專心敬拜上帝,請勿再使用手機(查看聖經可用)。
◆新年恭喜!上帝祝福2023年大家蒙恩得福,出也平安,入也平安!『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申11章11至12節)
◆感謝王贏志神學生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他的家庭、課業和教會服事。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繼續留下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教育館有聚會,內容:瑞祥長老分享,歡迎姐妹踴躍參加。
◆財務組報告:個人奉獻明細表個人奉獻明細表以及索取奉獻證明登記表已張貼在公布欄,若有出入請告知財務組同工,索取奉獻證明登記到2月5日(下主日)截止。

2. 2月5日(下主日)有貝詩恩小寶寶要小兒洗禮(父:貝麥克、母:蔡依珊)請代禱。
◆當天下午13:00~14:30社青團契在教會三樓邀請新莊基督教會金傳道(原來福音樂團)匠團長及青少團隊,以教會音樂事工的見證與分享為主題,邀請有負擔與感動的兄姊務必撥空參與,當天亦提供直播給不克現場參加者;請為教會音樂事工關心與代禱。

3.恭喜!本會黃瑞祥長老(秀美姐)之女以琳訂於2月11日(禮拜六)上午10:00與李金龍先生在埔心長老教會(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路25號)舉行結婚感恩禮拜,有意願參加的兄姐,請在【教會一同Line群組】報名,因車位有限,額滿截止。

4.本會訂於2月19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22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23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盡快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會員名單已公布在公告欄上,若有遺漏請告知小會書記李仲聖長老。

5. 2023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2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2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材)、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予上帝。

6.中會松年部訂於2月17日(禮拜五)舉辦新春野外禮拜萬象劇院月眉糖廠等一日遊,詳情請看告布欄公文,費用:每人1050元,欲參加者請在【松年Line群族】報名,2月5日截止。

7.聖經填充題:創世記26~30章。歡迎使用2月3日~2月9日的新眼光經文金句禱讀。

同心代禱:
◆今年教會主題:『尋回失落主羊、建立家庭祭壇。』用實際行動讓教會成為有盼望的記號。
◆為教會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和家庭祭壇代禱;全家一起興起禱告。
◆為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適婚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求主興起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出國兄姊代禱: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蔡依珊(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李仲綺全家、陳文籐、呂翼君、盧泓諭(巴長老女婿) (中國)、李孟儒(法國)、林世能兄全家在南非(江初枝姐二子)。
◆為黃翠蘭姐、小秀珍姐之夫、林聖山兄、蔡芳姐、陳素菊姐(暈眩)、廖秀麗姐(復健)、余香梅執事(肝指數偏高)、林麗珍姐頸部開刀復健。
◆為注射疫苗者代禱。
◆為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代禱,求主使戰火停息,和平臨到。
◆為確診者代禱。
◆為曾詩恩(當兵)平安代禱。
◆為新春期間全家大小出入平安代禱。
發表於2023/01/27 22:12 (745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