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8週報

 1.今日本會在東北角福隆龍門營地舉行野外禮拜,今日活動請遵照領隊安排,並注意安全。
◆今日也是敬愛的爸爸節,感謝親愛的爸爸們為家庭的付出,辛苦了,因有你愛的照顧,家庭得以穩固成長,本會有準備小禮物,將在下禮拜主日要贈送給親愛的爸爸,願上帝祝福你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全家安康。
◆感謝上帝恩典,本會陳水卻長老之女王采盈姐在美國平安產下一子,願上帝保守看顧,嬰兒平安長大。 

2.本會於8月14日〈禮拜六〉晚上七點在國慶路忠孝公園與仁愛浸信會聯合舉辦福音歌仔戲,戲名:『百里名醫』,請為社區宣教事工的籌備、動員及經費〈本會負擔十萬元〉關心代禱與奉獻,也請兄姐邀請鄰居、親朋好友一起來觀賞。

3.本會青少契與中港教會青少契8月14-17日在花蓮加蜜山教會舉辦聯合退修會,費用每人1000元,歡迎青少年朋友踴躍參加,請向會長家綺報名。

4. 8月15日〈下主日〉是總會所訂教會與社會奉獻主日,請為教社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當日10:30松年團契在4樓有聚會,邀請陳正文長老主講『牽手』,內容精采,還有魔術表演,歡迎婦女、伉儷一起來參加。
◆下午三點在陳文籐執事〈月娥姐〉府上舉行家庭禮拜,地址是土城青雲路,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5. 8月22日〈主日〉早上7:30有早禱會,請兄姐踴躍參加。

6.要參加10月3日〈主日〉洗禮的兄姐,請向林牧師報名,以安排時間上洗禮問道班

7.中會教社部訂於8月21日〈禮拜六〉下午1:00-4:00在馬偕醫院九樓第一講堂舉辦C.P.R訓練,歡迎有意願者向莊牧師報名。

8.台北中會教育部訂於8月20-21日〈禮拜五-六〉在新竹內灣的天人岩屋舉辦兩天一夜的青少年體驗營,內容有攀岩、溯溪、單車、農事體驗等,費用每人1500元〈教會補助一半,含車資、保險及住宿、器材等〉名額有限,請有意願的青少年盡快向林牧師報名繳費。

9.台北中會教育部訂於8月29日〈禮拜六〉下午3點在板橋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就是這麼讚!』兒童音樂佈道特會,內容超精彩,歡迎兄姐帶孩子及青少年朋友踴躍參加〈需索票,請向秀美校長登記〉。

10中會松年部訂於9月9-11日舉辦秋季靈修〈慕谷慕魚、六十山賞金針花、花蓮海洋館〉歡樂三日旅遊,有意願者請向會長德基執會報名。

同心代禱
◆為今年畢業生代禱,新的人生旅程碑求主帶領。
◆為今日野外禮拜一切籌畫及弟兄姊妹出入平安代禱。
◆為8月14日在忠孝公園福音歌仔戲的天氣、演出人員、樂師及參與的同工及觀眾代禱。
◆為8月14-17日青少契花蓮加蜜山遇見神營會,交通、天氣、出入平安及在營會中得著幫助祝福代禱。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姊、林敏慧兄、巴慧雯〈懷孕〉、陳秀美姐、高素碧姐〈何師母〉、謝明芝8月中生產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澳洲〉、柯曉玲(澳洲)、蕭世明〈中國〉代禱。
◆為當兵的林京弘、蕭俊偉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0/08/07 08:00 (4342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