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01週報

1. 感謝王巽風長老美好分享,願上帝大大祝福他及他的家庭與工作。◆今日本會舉行慶祝母親節感恩餐會,感謝兄姐熱情參與,禮拜後請帶領親友前往到對面龍華樓餐廳,11:30將準時開始,有豐富佳餚及精采節目來祝福親愛的媽媽,蒙恩得福;歡迎為此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禮拜後請同工先到餐廳作服事事工的準備
◆申報所得稅的奉獻證明單尚未收到的兄姐,請向美伶執事領取。
查帳委員報告:請教會及各團契會計盡快將1-3月會計帳本交給查帳委員吳明珠姐、陳秀美姐檢查。

2. 台北中會第60屆第二次會議定於5月2日〈禮拜一〉上午十點起假艋舺教會召開,本會莊牧師、林牧師及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3. 5月3日〈禮拜二〉禮拜二晚上八點到十點在四樓教育館領袖關懷小組的訓練課程,請為此事工關心代禱,求主幫助每位組員有更多委身心志。

4. 本會訂於5月8日〈下主日〉舉行母親節感恩讚美禮拜,會中將贈送親愛的媽媽一份小禮物,感謝媽媽的愛;當天有第二堂華語禮拜,歡迎鼓勵青年朋友來參加。

5. 本會讚美團定於5月22日〈主日〉晚上7:00-9:30在三樓舉辦敬拜讚美音樂特會,歡迎邀請朋友一起來參加,並請關心代禱。

6. 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5月11日〈禮拜三〉上午9:30-12:30在馬偕九樓大禮堂舉行母親節感恩禮拜及慶祝大會,要參加者請在5月1日〈本主日〉向會長暖惠報名。

7. 中會教育部訂於7月1-2日〈禮拜五、六〉上午8:00-17:00在三重埔教會舉辦第四屆城市歴奇活動,歡迎國、高中、大專生組團〈六人一組〉報名參加,內容有城市尋寶、生命探索、挑戰極限、團隊合作、力克演講等,費用每人5/20前500元,教會有補助。

8. 總會6月28-7月14日舉辦『我愛台灣宣教營』,歡迎大專生報名參加,費用1200元,教會全額補助,請向林牧師報名。

9. 2011年總會大專營會海報貼在公佈欄上,各項活動歡迎大專生參加。

10.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4月份起本會網站新增『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11.本週聖經填充題約翰福音1-8章
◆五月份邀請大家一起來背馬太福音五章17-26節

同心代禱
◆為日本大地震所造成的嚴重損傷代禱。
◆為吳文寬長老遺族代禱,求主安慰。
◆為推動『每日單獨會主』及領袖關懷小組的成立代禱。
◆為剛洗禮的林永傑兄、趙月玲姐、柯玉珠姐代禱,求主堅固信仰。
◆為母親節感恩餐會代禱。
◆為考教師資格的蔡惠雅;
考大學的林士堯、林欣怡、李孟儒、王婕馨、莊雅音;
考高中的林名遠、李佩芸、鍾欣潔、關雲龍代禱,求上帝加添智慧,有好的成績榮耀主名。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姐、陳心愛姐、王英權兄、王湧恩小妹妹,林麗容姐〈美伶姐之四姐淋巴癌〉、、林黃翠蘭姐〈身心衰弱〉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蕭世明〈中國〉及林永傑兄之女林庭揚前往美國留學一年代禱。
◆為當兵的林碧堂兄弟出入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1/04/29 13:06 (4302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