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影響深遠的選擇

我們總要為很多事情作出選擇。有些選擇不那麼重要,但有些卻影響深遠。有些人將選擇搬遷;有些將選擇結婚;有些將選擇購置房產或轉行。我們今天所作的某些選擇,不僅會影響到我們自己,更會影響我們的子孫。

  當羅得選擇約旦河的全平原時,他做出的也正是這般重要的選擇。這選擇不僅影響他自己,更影響他的妻子和他的子孫。羅得選擇了遷往所多瑪及蛾摩拉→雖然明知道這兩地是罪惡之城。

  羅得的選擇結果毀掉了他的一家。在創世記19章,你可以讀到羅得悲哀與卑污的故事,並得悉他當初的選擇帶來了怎樣的後果。羅得失去了妻子,失去了財 產;又在他爛醉時,使他的兩個女兒懷了他的胎;羅得的孫兒和他們的後代也變成神的子民的仇敵。一個糊塗的選擇帶來的毀滅有多大啊!

  在你要作選擇時,請記取羅得的教訓。禱告祈求聖靈的引導。若我們真心誠意追求神的旨意,聖靈必會帶領我們走上正確的路途。

聖經︰「羅得選擇約旦河的全平原…。」 (創13:11)
禱告:主啊,我們每天要作出很多選擇,求您引導我們,教我們不至作出羞辱您的選擇。在我們學習忠於您時,我們更需要從您而來的智慧。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轉載:住在鄰近遠方的信仰前輩

發表於2008/06/16 08:24 (332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