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19週報

1.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繼續留下服事。
◆楊雅惠傳道因個人生涯規劃,在本會的服事到六月底結束,感謝楊傳道的辛勞,相信上帝必保守帶領她下個階段有更美好的服事。
◆下午13:00社青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同工禱告會,主理:雅惠傳道,歡迎參加。
◆求主保守所有的染疫者都快快恢復健康!

2. 6月22日(禮拜三)上午10:00在教會三樓有新眼光查經班,歡迎參加!

3. 6月26日(下主日)是本會所訂社青暨青少契關懷主日,邀請關懷長老王詩敏長老用『一粒麥子的故事』來分享勉勵;
◆當日有今年度第三次聖禮典,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
◆當日也是畢業生感恩禮拜,今年畢業生有:高中:王傳亮、王揚光、曾施恩;國小:李允恩、林貴美、張峪瑄,同時也要歡送楊傳道;求上帝保守引導人生新的旅程碑,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禮拜後要為4~6月份壽星慶生,教會有準備大蛋糕,歡迎留下享用。
◆禮拜後在四樓召開小會,請小會員預備心參加。
◆禮拜後伉儷團契在三樓,慶祝第二季結婚紀念日,並邀請李昇達執事分享『德文之美』,歡迎參加。

4. 7月3日(主日)下午13:00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撥冗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在7月1日(禮拜五)前交由長執會書記李憲偉執事統整。

5.中會傳道部訂於7月30日(禮拜六)上午9:00在新店教會(新店區國校路22號)舉辦初階長職訓練會,講師:莊育銘牧師,主題從聖經看長執,請長執同工踴躍向林牧師報名,7/17截止。

6.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定於8月26~28日(禮拜五~日)在玉山神學院舉辦青年查經營,主題:查經路上—道路、真理、生命,費用:1500元,歡迎社青踴躍參加,請上網報名並繳費,教會補助一半;詳情請看公布欄。

7. 7~9月份新眼光查經本已到,主題:『追求美善 屬天價值』,請兄姐一人帶一本回去,邀請兄姐每日十分鐘單獨會主,閱讀新眼光讀經,塑造神國價值觀,讓你如鷹展翅上騰;為推動閱讀新眼光讀經,2022年的聖經填充題將從讀經本的經文或金句出題。

8.聖經填充題:歌羅西書2~3章。
◆六月份一起背彼得前書四章7~12節。

同心代禱:
◆今年教會主題:『尋回失落主羊、建立家庭祭壇。』用實際行動讓教會成為有盼望的記號。
◆為教會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和家庭祭壇代禱;全家一起興起禱告。
◆為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適婚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王月足、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蔡依珊(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李仲綺全家、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林世能兄全家在南非(江初枝姐二子)。
◆為黃翠蘭姐、林裕文兄(林秀雄執事之子)、廖秀麗姐、陳素菊姐暈眩、林美伶執事之父林鴻科老先生(開刀復原)、田淑芳姐。
◆為今年畢業生代禱。
◆為注射疫苗者代禱。
◆為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代禱,求主使戰火停息,和平臨到。
◆為確診者代禱。
◆為莊福音(當兵)平安代禱。

發表於2022/06/18 15:37 (936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