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9週報

1. 今日教會舉行團契會長就任式: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賴俊傑;
社青會長:李仲賢;
婦女團契會長:吳麗娟;
伉儷團契會長:黃瑞祥、陳秀美;
松年會長:陳水却;
敬拜團團長:林士薰;
聖歌隊隊長:陳柏良;
聘請聖歌隊指揮:劉虹慧老師。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繼續留下來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林牧師,內容:破局思維。歡迎參加。
◆下午13:00在四樓召開教會事工研討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社青團契下午14:00在土城運動中心(土城區金城路二段247-1)舉辦羽球和桌球活動,歡迎參加。
◆請各團契會計將去年度帳目整理好於1月16日(下主日)前交由查帳委員曾欣怡姐、李宜君姐查核。
◆感謝多位兄姊參加林士堯弟兄(惠貞姊妹)的婚禮,請繼續為這對新人代禱,求上帝幫助夫婦齊心建立和上帝心意的基督化家庭。

2. 台北中會第71屆第一次議會訂於1月11日(禮拜二)上午9:00在新店教會(新店區國校路22號)召開,本會莊牧師、林牧師、曾牧師暨代議林志成長老將前往參加。

3. 1月12日(禮拜三)上午10:00在陳水却長老府上有新眼光查經班,地址是:忠孝路48巷9弄28號2樓,歡迎參加。

4. 1月16日(下主日)女子神神院莊淑珍牧師將前來分享學院異象與事工,並為該院需要之經費募款,請兄姊關心、代禱與奉獻。
◆下午13:30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同工們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在1月14日(禮拜五)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李憲偉執事。
◆下午15:30伉儷團契將前往林信良兄(秀珍姐)府上舉行慶祝結婚紀念,地址是:土城延和路105巷7弄,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5.本會沈子越兄於1月3日下午13:00蒙主恩召,享年59歲,訂於1月18日(禮拜二)上午10:00在三峽昇華園【明禮廳】舉辦入殮禮拜及火化禮拜,並於13:30在天品山莊舉辦告別禮拜,能夠參加的兄姐請在教會一同Line上登記,以便安排車輛和點心、點心。

6. 2022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2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2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材)、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予上帝。

7.2022年1~3月份新眼光讀經本已到,主題是:『災難谷成為希望門』,請兄姐一人帶一本回去,每日十分鐘單獨會主,讓你如鷹展翅上騰;為推動閱讀新眼光讀經,2022年的聖經填充題將從讀經本的經文或金句出題。

8.聖經填充:詩篇98-102篇、但以理書1-2章。
◆一月份一起來背彼得前書二章18~25節

同心代禱:
◆今年教會主題:『尋回失落主羊、建立家庭祭壇。』請用實際行動讓教會成為有盼望的記號。
◆為教會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和家庭祭壇代禱;願全家一起興起禱告。
◆為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適婚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蔡依珊(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李仲綺全家、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林世能兄全家在南非(江初枝姐二子)。
◆為黃翠蘭姐、林裕文兄(林秀雄執事之子)、王春亮兄(王桂真姐之弟)腦部開刀復健、蕭新村兄(蕭秀藤姐的大哥)、蔡芳姐小腦小段阻塞得暢通、陳素菊姐暈眩、鄭美玉姐頭皮癢痛、林麗珍姐彩虹眼開刀代禱。
◆為注射疫苗者代禱。
◆為沈子越兄之遺族代禱。
發表於2022/01/09 16:53 (1026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