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因心裏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

 
 
『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只因心裏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馬太福音十三章20-21節

******************************************************************************
林潔美  牧師

屬血氣的人就是『土淺石頭地的心』,他們凡事憑著感覺走,很感情用事,只要覺得中意,立刻就「歡喜領受」。這種人對主的話反應很快,但不能持久,燒熱得很快,冷淡得也很快。感情用事的人,只喜歡聽好聽的話,卻不喜歡為真理付代價,是聽道而不行道的人。

然而,走在上帝生命、真理的道路上,其實是必須經歷許多艱難的挑戰。清楚認識信仰,並往深處扎根的人,苦難就會幫助他們的靈命長大且成熟。但那膚淺沒有根的人,經不起絲毫的打擊,一遇挫折,馬上放棄。

發表於2011/07/30 19:46 (4714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