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完全了讚美的話

 
 
「對祂說:『這些人所說的,你聽見了麼?』耶穌說:『是的;經上說:『你從嬰孩和喫奶的口中,完全了讚美的話』你們沒有念過麼。
馬太福音第廿一章16節

******************************************************************************
林潔美  牧師

「你從嬰孩和喫奶的口中,完全了讚美的話」,這句引自詩篇第八篇2節,但此處希伯來文『能力』一詞,被譯成『讚美』。主耶穌引用這節詩篇的話,證明祂就是所豫言的那位道成肉身的主。

他們問主耶穌沒有聽見麼?主耶穌問他們沒有念過麼?我們讀聖經卻不明白聖經,所讀的就對我們的生命沒有任何的幫助,反而讓我們的心生出驕傲狂妄。

嬰孩和吃奶的,在人看雖微小、軟弱,但上帝卻寶貴他們口中所出讚美的話。所以在教會中,我們應該鼓勵蒙恩不久的信徒也開口禱告和讚美,因為這在上帝耳中是看為美好的。
 

發表於2012/01/03 22:10 (4921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