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生命的末站

◎經文:
「全能者既定期罰惡,為何不使認識祂的人看見那日子呢?」約伯記二十四章1節

◎小故事:
有一個熱心愛主的姊妹,常在火車站散發福音單張,領人信主。一天她送一張福音單張給火車站上的售票員,那售票員譏笑的問:「地獄在那裡?」那位姊妹回答說:「地獄就在你生命的末站!」

就在那一天,一班火車出了軌,那位售票員受了重傷,被人送到醫院。他在救護車上昏迷中仍不斷喃喃地說:「我到了生命的末站了!我到了生命的末站了!前面極其黑暗可怕啊!」那位譏笑福音、拒絕福音的售票員,在他生命的終點站面對面見到了上帝,他滅亡了,成為永遠被拒絕、被譏笑的人。〈出自福音故事八百個〉

◎默想:
狂妄的人說沒有上帝!其實,憑著人有限的頭腦,連認識自己都很困難了,又能知道上帝多少呢?為什麼敢說出這麼驕傲狂妄的話語?

什麼時候,人才會承認自己的有限並對自己所不明白的事學會謙卑呢?真的要等到生命的終點站,直接和上帝面對面了,才來承認自己的愚昧無知嗎?那真是太遲了!因為,上帝讓人有選擇機會,是在還有生命的時候。是的!只有在“活著”的時候,生命才有選擇的機會。死人是沒有任何的選擇權,只能任憑人擺佈了。

◎生活小語:輕易拒絕上帝的人,上帝也拒絕他。

◎禱文:主啊!我需要靠著祢的恩典,不叫驕傲的靈矇蔽我的心,使我忘了自己是誰。

發表於2009/03/19 12:15 (4408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