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讓聖靈充滿

◎經文: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祂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燄,其輪乃烈火。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事奉祂的有千千,在祂面前侍立的有萬萬。祂坐著要行審判,案卷都展開了。」
但以理書七章9-10節

◎小故事:〈接受聖靈來完成特別的工作〉

一八七一年,慕迪在他生命史上,有一重大轉機。兩位老姊妹,一是柯女士,一是雪女士(Mrs. Cooke & Mrs. Snow),常來參加聚會,總是坐在前排。她們坐在那裏,常為慕迪默默禱告。一次會後,她們對慕迪說:「我們方纔為你禱告。」慕迪反問:「你們為何不替會眾禱告呢?」她們答說:「因你需要聖靈的能力。」
 
慕迪原來以為,在芝加哥城他的會眾最多,悔改歸主的人也不少,因此多少覺得滿意,已經有了能力。經這兩位姊妹為他禱告,並且誠懇告以需要聖靈來完成特別的工作,這纔使他開始慎重思考。他請她們來家與他談談,然後一同跪下禱告。她們在神面前傾心吐意,求神賜他聖靈充滿。於是他的心裏就有極大的飢渴,開始哭號悲哀,超過往昔。那個飢渴逐漸增加,使他深感若非得著這個工作的能力,他就不願存活。他一直在神面前,祈求聖靈充滿他。
 
在一個十一月的晚間,他在紐約一條街上行走,邊走邊泣說:「哦!神阿,為何你不勉強我,使我時常親近你,與你同行?拯救我脫離自己!完全掌握、管理我的全人。將聖靈賜給我!」忽然像有一陣大風吹入,充滿他心,使他心曠神怡。他樂不可支,必須找一安靜地方,單獨與神交往。

他知附近住一朋友,可以借他一間房子。他在那裏停留數個小時,神聖不可言喻。神將祂自己啟示給他,經歷聖靈愛的澆灌到一地步,叫他只得求祂停止祂的手。此後他再去講道,雖然所講並無特別,沒有擺出甚麼新的真理,可是人們卻成百成千地悔改。他說,即使給他全世界,他也不願回到未得這個有福經歷之前的光景。世界對他,不過如同天秤上的微塵而已。

◎默想:
舊約時代但以理看見的,和新約時代約翰在寫啟示錄時所看到的一樣,將來我們到主白色大寶座前,也將看見同樣的情景。這讓我們明確知道,昨日、今日、明日,直到永遠,那亙古常在者是永不改變的。

剩下的問題是,到那日,我們究竟要如何面對主?甚願此時你我都有慕迪的心聲:「哦!神阿,為何你不勉強我,使我時常親近你,與你同行?拯救我脫離自己!完全掌握、管理我的全人。將聖靈賜給我!」

◎生活小語: 生活中更多的讓聖靈充滿。

◎禱文:
親愛的主!祢知道我生命中仍有許多的軟弱,求祢的聖靈充滿運行,將那些不合心意的心思意念完全剷除。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發表於2009/09/27 15:24 (6127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