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4週報

1.今日舉行新任長老黃瑞祥封立長執就任式
長老:王月足、陳文進、柯吉川,
執事:王詩敏、陳文藤、卓佳淑、蔡惠卿、李振服、李正滄、李昇達、李仲聖(新)、林志成、林燦龍、林季賢(新)、林美伶(新)。
詩班指揮(導)聘任團契會長就任式,本會有聘請
聖歌隊指揮劉虹慧老師,
婦女詩班指揮馮愛卿老師,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主日學校長:陳秀美,
青少年團契會長:林家綺,
社青團契會長:張銘潭,
伉儷團契會長:王巽風、林淑惠夫婦,
婦女團契會長:郭明珊,
松年團契會長:張德基,
敬拜讚美團團長:巴慧雯,
請為各團契會長同工代禱,使其各盡其職,彼此相助,讓教會長為榮耀的教會,也邀請兄姊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受關懷造就、發輝恩賜。
◆禮拜後有第二堂的禮拜,請服事同工致意。
婦女團契在4樓有聚會,主理:月足長老,內容:分享見証,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感謝明珊姊、怡蓁姊在6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下午1:00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下午3:00安坑教會舉行王啟讚傳道封就任授職感恩禮拜。

2. 感謝多位兄姊參加昨日莊秀美姊姊追思告別禮拜,請繼續為遺族代禱。

3. 2009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4. 本會訂於1月11日(下主日)下午1:00在6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在1月9日(禮拜五)前繳致長執會書記林志成執事統整。

5. 恭禧本會巴朝福長老之公子巴憲強兄訂於1月18日(主日)下午3:00在本會與曾欣怡小姐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兄姊前來觀禮。要赴宴席的兄姊請向柯吉川長老登記以便預備桌數。

6. 本會訂於2009年2月8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08年事工及決算報告及2009年團契事工計劃及預算,在2009年1月4日(今日)前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和會手冊。

7. 本會青少年團契訂於1月31日~2月1日前往新竹尖石Taya神學生的家舉辦理生活營,費用每人300元,請青少年朋友快向會長家綺報名。

8. 中會松年部訂於2009年1月9日(禮拜五)上午9:30在艋舺教會召開第22屆會員大會,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9. 中會婦女事工部定於1月13日(禮拜二)下午1:30在艋舺教會召開婦女事工研習會,歡迎向郭明珊會長報名。

10.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1月29日~2月1日在埔里謝緯紀念營地舉辦日光少年營,主題:在日光的愛裡造夢想,歡迎國高中生報名參加,大學生當輔導,費用每人2500元,(學員教會輔助費用一半,輔導全額補助)。

11.第46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訂於2009年2月2~7日2月9~14日在埔里謝緯紀念青年營地舉辦,詳情請看公佈欄。(報名參與學員教會輔助費用一半,輔導全額補助)歡迎大專青年踴躍參加。

12.本週聖經填充題:彌迦書5-7章

同心代禱
◆為莊秀美姊遺族代禱。
◆為牧師、長執及各團契同工代禱。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吳金來兄、潘寶玉姊、劉火木(桂馨姊之父)、林敏慧兄、陳桂花姊等醫療及復建代禱。
◆為當兵的青年代禱:李俊緯、陳柏智、蔡君瑋、吳聲強、邱士維。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代禱。
發表於2009/01/02 00:52 (5096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