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8週報

1.因應『武漢肺炎病毒』,請大家一起配合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請戴口罩聚會;以拱手代替握手;教會準備額溫槍及消毒用酒精;願上帝祝福,出也蒙福,入也蒙福,凡事都平安順利。
◆今日是婦女團契關懷主日,感謝關懷長老王月足長老用『走過春、夏、秋、冬』來分享,願上帝祝福她的家庭和服事,歡迎姊妹加入婦女團契,並為此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有邀請周宙緯牧師前往分享『共同的傷、共同的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也請服事同工繼續留下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專題分享,主理:志成長老,請姊妹踴躍參加;歡迎中會婦女事工部同工來分享。
◆下午1:00在四樓有社青聚會,內容:發現聖靈,主禮者:志成長老,歡迎社青朋友踴躍參加;同時段在三樓有兒童小詩班,邀請巴聖君老師帶領,歡迎國小學童踴躍參加。
◆小會報告:感謝上帝恩典,和會順利接納2019年度事工及決算暨2020年度事工及預算,並選出查帳委員曾欣怡姊妹、吳明珠姊妹。
◆財務組報告:需要奉獻證明的兄姊,請在公布欄登記,至3月29日截止。
◆長執會決議:防疫期間教會愛餐暫停。

2.本會邱依銘老弟兄(瑞祥長老之岳父)於昨日(3月7日)下午5:00蒙主恩召,享年88歲。求主親自安慰遺族,並請大家位遺族代禱。

3. 3月10日(禮拜二)上午9:30至11:00在四樓教育館聖經成長班,主題:箴言第八章,歡迎踴躍參加。
◆晚上8:00在四樓教育館聖經陪讀班,歡迎參加。

4.伉儷團契關懷認養家扶貧童,一年12000元,歡迎兄姊踴躍捐獻,每單位1000元,請在公布欄上登記奉獻。

5. 3月15日(下主日)是台南神學院紀念主日,請為神學培育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下午3:00伉儷團契在巴長老府上(三峽溪東路218巷5弄3號,電話:86761565)舉辦1~3月份結婚紀念家庭聚會,要參加者請在伉儷Line上報名或向阿滿姐報名,以安排車位。

6.敬拜讚美團訂於3月22日(主日)第二堂邀請林羿翧傳道前來分享,歡迎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7.本會獎學金開始申請了,為鼓勵在學學生有優良成績、良好品格,並熱心參加教會禮拜及團契活動,在信仰上有美好見証,特定獎學金以資鼓勵,
申請資格:
A.研究所大專高中職學業成績平均75分(含)以上,且不得任一科列不及格者,國中學業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操性80分(含)以上,國小學業成績全甲。
B. 2019年9月~2020年2月中,出席聚會13次以上,符合資格者成績單請交給主日學王文郁校長或林牧師。

8. 2020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上帝的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材)、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予上帝。

9.本會訂於3月29日(主日)舉行全教會聯合追思禮拜,請兄姊將要追思紀念的先人資料交給瑞祥長老,以便編輯,若有要作見証者,請向林牧師報名;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

10.禮拜五晚上8:00門徒培育課程。◆每日單獨會主,每天至少花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上帝,塑造神國價值觀,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1.聖經填充題:約書亞記19~20章。◆三月份一起來背
希伯來書十三章17~25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增聘青年牧者代禱。
◆為中國武漢肺炎代禱,求上帝醫治幫助。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莊柯玉品牧師娘、張志宇兄(仲綺之夫)。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 (美國)、陳文籐、呂翼君 (中國)、李孟儒(法國)。
◆為故邱依銘兄遺族代禱。
發表於2020/03/07 18:06 (170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