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人罵家主是別西卜

 
 
『學生和先生一樣,僕人和主人一樣,也就罷了。人既罵家主是別西卜(別西卜:是鬼王的名),何況他的家人呢?
馬太福音十章25節

******************************************************************************
林潔美  牧師


「別西卜」,是以革倫的蒼蠅神巴力西卜(王下一2),猶太人稍加變音後用於稱呼『鬼王』,意思是『糞堆之王』,也指『房子的王』,因鬼附在人身,把人當作房子,霸佔住人的身子作屋子的王。

一個基督徒無論怎樣受苦,最多也不過和主一樣,不會再多了,所以不必無謂的擔心。人既辱罵、褻瀆我們的主,我們就不能盼望人會對我們有什麼好待遇。

每當我們被人誤會、逼迫或輕看時,就要想到人是如何待我們的主。不要盼望我們和主有不同的命運或不同的前途,因為任何尋求人的榮耀的,就不能作主的僕人
 

發表於2011/04/26 13:25 (5075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