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新郎到了…門就關了


 
「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豫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馬太福音第廿五章10節

******************************************************************************
林潔美  牧師 

時機是不等待人的,當那重要的時刻一過,機會就失去了。新郎來到的時候,就是婚宴中最重要的時刻。「同他進去坐席」,『坐席』象徵有分於羔羊的婚筵。「門就關了」,這『門』不是指救恩和永生的門,乃是進到國度裏享受婚筵的門。
 
羔羊的婚筵開始於千年國度之前(參啟十九7,9,17),結束於千年國度之後(參啟廿一2),可見羔羊的婚筵與千年國度同樣久長,得勝者要與基督一同作王,同享喜樂,長達一千年(廿4~6)。千年國度時期,僅是羔羊的婚筵,必須等到新天新地永世裏面,基督才正式婚娶教會作羔羊的妻(參啟廿一1~2,9)。

每個基督徒當趁著還有今日,應當及時豫備自己,以免將來被關在門外
發表於2012/05/07 20:41 (3203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