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週報

1. 今日禮拜中要頒發獎學金,大專:古昌弘、黃以琳、林家綺、陳韋彤。高中:莊雅音、黃雅博。國中:鍾欣潔。國小:高小:王伊甄、潘昊廷、潘昊佑、何佳玲、莊福音、鍾馥帆。中小:何孟軒、江奕霖、賴俊傑、高愉婷、曾詩萱。初小:高振傑。願上帝祝福每一位同學,在課業上更能榮耀上帝。
11點在4樓召開聖誕節籌備會,請致意參加。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來服事。
感謝麗珍姐、阿滿姐在六樓準備愛餐,今日的愛餐是由謝義哲兄〈麗珍姐〉所奉獻的雞酒和油飯,為慶祝三女謝明芝生子滿月〈取名王奕勛〉,願上帝祝福嬰兒平安健康成長。
下午一點在3樓社青有聚會,邀請瑞祥長老分享,請契友致意參與。◆下午二點在4樓有初信造就班,請洗禮者致意參加。
請教會及各團契會計請將7-9月份會計帳整理好,並在今日交給查帳委員吳明珠姐、蔡妮容姐查帳。
國中班徵助理老師,有意願參與服事者,請洽瑞祥長老。

2.感謝上帝恩典,明年〈2011年〉各團契會長都已順利選出〈敬稱省略〉:
主日學校長:蘇寶鳳
青少契會長:莊佳音
社青會長:王美書
婦女會長:蔡暖惠
伉儷會長:柯吉川夫婦
松年會長:張德基
敬拜團團長:李仲聖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3. 10月17日〈下主日〉是總會所訂主日學奉獻主日,也是本會主日學關懷主日,請為主日學教育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4.本會訂於10月31日〈主日〉舉行全教會培靈會暨長執同工訓練,邀請講師是聖經學院的劉錦昌院長,請兄姐預備心參加這場精采的屬靈饗宴。

5. 11月13日〈禮拜六〉本會聖歌隊、伉儷、婦女、松年將到樂山療養院關懷,隨後前往八里左岸、林口長庚大學、林口觀光酒廠戶外聯誼活動,費用每人100元,請向各團契會長報名。

6.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10月16日〈禮拜六〉下午1:30在埔墘長老教會召開南區秋季聯誼感恩禮拜,歡迎向暖惠會長報名。

7.中會教社部訂於10月19日〈禮拜二〉晚上7:30在台北中山教會〈台北市林森北路62號〉舉辦『守護台灣祈禱會』,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8.中會傳道部訂於10月23日〈禮拜六〉上午9:00-12:30舉辦長執進階訓練,主題:『禮拜學』由蔡慈倫牧師主講,歡迎長執同工及兄姐向林牧師報名。

9.中會青年部訂於10月30日〈禮拜六〉上午9:00-16:00舉辦親子一日遊活動,地點在青林農場〈桃園縣觀音鄉大湖路二段131號之一〉費用:成人200元,主日學學生及老師100元〈含遊覽車費、午餐、活動費及保險〉,名額有限,要參加者請在今日儘快向秀美校長報名繳費。

10.總會宣教運動舉辦古倫神父分享會『信實的盼望,行動的愛』於10月24-25日有各場次演講,歡迎參加。

11.10-12月新眼光讀經本『沙漠中的盼望』已到,請兄姐每人帶一本回去,每日十分鐘靈修禱告親近主,讓你如鷹展翅,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12.本週聖經填充題歷代志上16-20章
十月份邀請大家一起來背詩篇32篇     

同心代禱
◆請為新選出的團契會長同工禱告,願上帝加添愛心、智慧,各項恩典滿滿。
◆請為10月31日培靈會,身心靈的預備代禱。
◆請特別為王詩敏執事腹中的胎兒迫切禱告,日前羊膜穿刺驗出第21對染色體有問題,意即將來小孩有唐氏症的疑慮。求神開路,讓我們有智慧的心、敏銳的靈、更謙卑的心倚靠上帝的帶領。
◆為剛洗禮的兄姐代禱,有林秀珠、林秀鑾、林士薰、林珮如、莊佳音,小兒洗禮:李允恩,請兄姐每日提名禱告,求上帝堅固信心,在信仰上日日有追求有進步。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姊、林敏慧兄、陳秀美姐、黃光道兄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英國〉、柯曉玲(澳洲)、蕭世明〈中國〉代禱。
◆為當兵的蕭俊偉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0/10/09 14:50 (480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