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週報

1.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繼續留下服事。
禮拜後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健康講座—老人防跌倒,主理:劉又文姊妹,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鍾秀釵姊、邱素麗姊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在10:50~13:00前往享用,13:00後不再供餐,請配合。
下午13:00舉行全教會大掃除,以團契為單位分配需要清潔的地方,
三樓(聖歌隊、敬拜團、伉儷);
四樓(青少契、社青);
六樓(主日學、婦女團契),邀請兄姊將這段時間撥出,共同來清潔整理上帝的聖殿。
◆下午13:00板橋互助社舉行年會,有參加互助社的家庭請派人前往參加。
感謝多位兄姊昨日參加故連金銘弟兄的告別式,請繼續為遺族代禱。

2.本會林陳碧珠姊於1月18日凌晨蒙主恩召,享年88歲,訂於1月31日(禮拜三)下午14:00在台北辛亥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13:30入殮),能夠參加的兄姊請向林牧師報名,以備車位,當日12:30福音車從教會出發;請為遺族代禱。

3.伉儷團契有認領家扶中心的弱勢兒童兩名,每年需要費用:12000元,認捐名單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有意願的兄姊簽名認捐奉獻。

4.2018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姊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5.本會訂於2月11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17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17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在2018年1月21日(本主日)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6.本會今年度邀請靈命更新協會黃顯光牧師團隊前來本會開課,共有十堂課程,課程內容及時間表貼在公佈欄,邀請兄姊在屬靈生命札根建造,活出上帝所要祝福的豐盛生命;費用:3500元,修完課程後,教會補助一半,歡迎向王詩敏執事、吳麗娟姊報名。

7.中會教育部訂於2月5~6日(禮拜一~二)在三峽福容飯店(三峽區大學路63號)舉辦兒童事工全攻略特會,費用:每人1700元,詳情請看公佈欄,歡迎報名參加。

8.總會教育委員會訂於3月17~18日羅東教會舉辦「MEBIG研習會-兒童青少年宣教牧養策略」,邀請主日學家長及老師、青少年輔導等參加,費用:每人1200元(不含餐與住宿),詳情請看公佈欄,歡迎報名參加,教會有補助。

9.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訂於3月16日~18日(禮拜四~日)在台中聖愛山莊(台中市太平區長龍路一段內城巷43號)舉辦社青靈修營,費用:每人3200元,教會有補助,歡迎社青朋友踴躍參加,詳情請看公佈欄。

10.每禮拜五晚上8:00門徒培育課程,歡迎兄姊參加,在靈命上造就自己,服事加倍有力。

11.新眼光讀經本1~3月份『永恆的眼光』已到,請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去,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使你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得生命力

12.本週聖經填充題創世記39~40章。一月份一起來背
希伯來書四章1~16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陳素菊姊(跌倒,腰受傷)黃鴻浦兄(瑞祥長老之父)、莊柯玉品牧師娘、林信宏(聖山兄、燕玉姊之子腳受傷)。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林士薰(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呂翼君、李仲綺全家(中國)、李孟儒(法國)、林碧堂傳道全家(加拿大)。
◆為故連忠義兄、故林梁祥雲老夫人(林麗珍姊的母親)、故連金銘兄、故林陳碧珠姊(百祥兄的母親)的遺族代禱,求主安慰。
發表於2018/01/20 20:35 (2343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