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
馬太福音第廿八章16節

******************************************************************************
林潔美  牧師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那時賣主的猶大,已經出去弔死了(參廿七5),在馬提亞尚未被選遞補他的職分之前,當時僅剩十一位使徒(參徒一26)。看見主耶穌復活的婦女們,遵照主的命令,將這消息報給十一個門徒,他們雖然半信半疑,但是仍然照這吩咐,前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加利利有好些山丘,我們不確定是那一個,但門徒知道,那必定是他們經常相聚談話教導的地方。主耶穌在那裏,門徒就跟到那裏。

地面上有許多的虛假謊言,經常會混淆我們的心思,困擾我們的意念。我們是否有一座山?是與主耶穌約定的山?在那裏我們要看見復活的主,心中一切的擔憂害怕愁苦煩惱都要一掃而空。在與主耶穌相約的山上,我們要再次聆聽祂所帶來的生命之道。在那座約定的山上,我心充滿喜樂的盼望。主啊!巴不得我每天都與祢在山上,享受那屬天的喜樂與平安。
發表於2012/10/02 14:51 (4350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