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週報

1.禮拜後第二堂華語禮拜將舉行夏季學校成果發表會,有兒童的讚美詩歌、Super You營會的生命見證、活動影片分享暨頒獎,歡迎兄姊留下來參加,也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感謝營會期間多位同工的辛勞,願上帝紀念你們手所做的工,並大大祝福於你們的家庭、工作和服事。
◆今日是開拓教會主日,本會莊牧師受派到板橋教會主持聖餐暨分享,請代禱。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練詩,主理:月足長老,請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鍾秀釵姊、邱素麗兄在六樓準備愛餐,禮拜後10:50後歡迎請往享用。
下午1:00社青將前往李國城兄的府上舉行家庭聚會,地址是:華福街27巷,歡迎社青朋友踴躍參加。
◆查帳委員報告:請教會及各團契的會計盡快將1~6月份的帳簿交給查帳委員李宜君姊、陳秀美姊檢查,以利聖工進行。
本會林清圳兄之母林楊玉珠老太夫人於6月26日蒙主恩召,享年92歲,於7月9日(今日)在台中喪宅舉行告別式,求主安慰遺族。
本會呂如萍姊妹之外婆江銹英老夫人於7月4日蒙主恩召,享年84歲,於7月15日(下禮拜六)在台中喪宅舉行告別式,求主安慰遺族。

2.聖經成長班7月11日(禮拜二)開課,時間:每周二上午9:30~11:00,聖經主題:以斯帖記,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當晚8:00在四樓聖經陪讀班,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3. 7月12日(禮拜三)晚7:30有社青芥菜種小組,研讀並分享:箴言第一章,歡迎參加。

4.青少契福音隊訂於7月24~30日前往新竹縣嘉興國小義興分校舉辦短期宣教,請為與當地學校配合招生、天氣、同工預備、孩童出入安全等代禱。

5.本會定於8月5日(禮拜六)下午14:00~16:00在三樓舉辦平安七月音樂分享會,邀請福音歌手潘心怡姊妹及後埔敬拜團以感恩詩歌見證上帝的愛,歡迎參加陪談訓練、福音解籤訓練,並邀請朋友一起來參加。

6.中會松年部訂於8月4日(禮拜五)上午9:30在馬偕醫院九樓舉行慶祝父親節感恩禮拜暨專題演講,要參加的兄姊請向蔡少華姐報名。

7.總會客家宣教委員會訂於10月30日~11月1日(禮拜一~三)舉辦全國客家基督徒靈修會,詳情請看公佈欄。

8.每禮拜五晚上8:00門徒培育課程,歡迎兄姊踴躍參加,在靈命上造就自己,服事加倍有力。
7~9月份新眼光讀經本『神聖的會遇』已到,歡迎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去研讀,此外,教會有預備各種靈修刊物,歡迎兄姊帶回去閱讀,或贈親友,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使你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得生命力。

9.本週聖經填充題啟示錄14~16章。七月份一起來背
腓利門書1~25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梁祥雲姊(林麗珍姊之母)、吳金來兄、林徐尾姊、林葉秀姊、黃鴻浦兄(瑞祥長老之父)、陳秀美姊、周阿足姊、莊柯玉品牧師娘。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林士薰 (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 (美國)、陳文籐 (中國)、李孟儒 (法國)、林碧堂傳道全家 (加拿大)。
◆為青少年福音隊(7月24~30日)代禱。
發表於2017/07/08 20:19 (2615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