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


 
「耶穌說:『這樣,大衛被聖靈感動,怎麼還稱祂為主;說:『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把你仇敵,放在你的腳下。』
馬太福音第廿二章43-44節

******************************************************************************
林潔美  牧師

法利賽人僅能根據先知字面上的豫言,知道那要來的『彌賽亞』(基督的希伯來文,意受膏者),是大衛的子孫,卻對大衛被聖靈感動所寫下的話(詩一百十1),不求甚解。我們若只求字義,沒有聖靈的感動,也無法真的認識基督。

因此,每次在讀聖經的時候,我們務必要先潔淨自己的心,求聖靈來清掃,把一些偏見、過理性、負面、驕傲、貪婪等錯誤的心思意念通通清除掉,謙卑潔淨的心靈才能使心眼打開,讀懂上帝的話,明白上帝心意
「主對我主說」,第一個『主』是指耶和華上帝,第二個『主』是指彌賽亞。引文的要旨在於『我主』這話。
發表於2012/02/21 13:31 (4603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