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30週報

1.今日是聖靈降臨節,歡迎佳富教會李秀貞牧師前來傳遞該教會建堂事工異象並義賣,請為此間需要特別關懷的教會代禱與奉獻,感謝李牧師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她及她的家庭。
◆本會莊牧師受中會派往明志教會監選牧師,主持和會,請代禱。◆禮拜後有第二堂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來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張素真姊妹,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正滄執事夫婦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本會尚有幾件運動褲,有需要者請至招待處挑選,歡迎自由奉獻。
下午13:00敬拜團在3樓有練習,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參加。

2.小會報告:
1.本會自6月起,每逢第四主日早上07:30開始有早禱會,請兄姐踴躍參加。
2.為使團契事工進行順利,各團契召開同工會時,務必邀請關懷長老列席參加
主日學、青少契→黃瑞祥長老;
社青、敬拜團→王巽風長老;
松年、伉儷→柯吉川長老;
婦女、聖歌隊→王月足長老。
3.各團契請領各項費用時,請各團契出納、會計、會長能確實做好審核工作
4.教會預購買新聖詩50本,如欲參與購買者,請跟林牧師或月足長老登記,每本360元。
5.第一季會計報表已張貼在佈告欄,請兄姐自行閱覽,如有任何質疑請洽財務長老→月足長老。

3.為凝聚兄姐對教會的認同歸屬感,鼓勵大家都來服事,從五月起將從仁愛組開始,安排尚未有服事的家庭,一戶出一人參與『招待』的服事,讓人認識你,也學習祝福人。

4..本會訂於6月6日(下主日)下午1:00在6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及團契會長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於6月4日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
會後續開財務檢討會,請本年度查帳員明珠、妮容暨各團契關懷長老、會長、會計列席參加。
◆當日晚上8:00在鄭水秀兄(麗珠姊)府上舉行家庭禮拜,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5.本會聖歌隊、伉儷、婦女、松年等團契,將於6/26(星期六)聯合舉辦戶外聯誼活動,報名費每名300元,欲參加的兄姐即日起至6月13日止向所屬團契會長報名,為便於安排車輛,逾期恕不再接受報名。

6.中會財庶部訂於6月5日(六)下午1:00~4:30在艋舺教會舉辦第一次財務研習會,邀請陳藍夫會計師分享教會財務管理與實例、教會會計作業之因應,請本會財務及相關人員出席參加。

7.中會婦女事工部配合北大舉辦靈修會,時間6月22~23日(二~三)在桃園住都大飯店,講師:林一真教授,主題:園藝治療,每人費用2300元,請向蔡暖惠會長報名。

8.第十五屆基督經兵營定於7月5-8日台灣神學院舉行,費用每人2250元,教會輔助一半,輔導全額補助,歡迎國高中生報名參加,大專生來當輔導。

9.中會教育部南區聯合主日學夏令營7月8-10日馬偕護專舉辦『和平總動員』,歡迎主日學學生報名,費用每人1200元,教會補助一半,也歡迎國高中生及大專生當營會輔導及助理,費用500元,教會全額補助。

10.2010年總會大專營會海報貼在公佈欄上,各項活動歡迎大專生參加。

11.本週聖經填充題撒母耳記下11~15章
◆5月份一起來背詩篇67篇

同心代禱
◆為今年要考大學的林士薰、林珮如、莊佳音、黃雅博、蕭欣融等五位同學代禱。為今年要考高中的蔡惠貞代禱。
◆為各團契的會長同工代禱,求主興起教會領袖同工,同心來建造教會並請兄姐至少參與一個團契、一個服事,在團契中得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經驗上帝恩典的真實、奇妙偉大。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姊、林敏慧兄、王采盈〈懷孕〉、巴慧雯〈懷孕〉、陳秀美姐、高素碧姐〈何師母〉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英國〉、穆若雯姊妹〈澳洲〉、柯曉玲(澳洲)代禱。
◆為當兵的林京弘、蕭俊偉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0/05/28 16:53 (4615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