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把最好的奉獻給這個世界

◎經文:
「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哈該書二章8-9節

◎感人的見證:
現在GOOD TV建台的這塊土地,原是李東原弟兄購買要給甲七碗使用的地,但有一天上帝卻感動他:「這塊地是要給上帝使用的。」

李東原弟兄分享說,「這是一個很奇妙的過程,本來我先買了現在這塊隔壁的那棟大樓,每天上班都會從這塊地經過,那時看到這塊地雜草重叢生,我心理想,這應該至少也鋪個柏油給人家租車位,或整理起來當賣場之類的,在這塊地面前我走過兩年,那時並沒有什麼感覺。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有個想法,覺得這塊地是怎麼了,都沒人處理,大概不會是上帝要送給我的吧!」

就這樣李東原弟兄開始宣告,每天走過這塊地就為它祝福禱告,宣告這塊地要給甲七碗使用,禱告了約半年,後來知道這塊地原來是門諾醫院的王祥樵董事長的地。李東原說:「我很感謝王董事長和他的姊妹,我們談了兩個月就成交了,他們願意把地賣給我,本來要祝福甲七碗的,現在更成為好消息電視的祝福。」

李東原弟兄說:「我跟蔡董都有這個意向,要蓋也是蓋給上帝使用的,所以沒關係。再造價上,我們為了蓋這棟媒體宣教大樓,也開了自己的營造廠,而且很奇妙的,本來鋼鐵的價格很貴,但是自從GOOD TV董監事會通過這個建臺案後,鋼鐵價格就開始降,現在已降到原本價格的一半,這是上帝非常奇妙的工作。」
 
◎默想:
全地都屬耶和華,但我們常在不知不覺中,以為是自己的,以致捨不得拿出來奉獻給上帝用。主耶穌在路加福音六章38節所說的屬靈原則是:「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如果給人尚且能得著上帝這麼大的祝福,何況是給上帝的呢?

◎生活小語:
「把你最好的奉獻給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卻可能永遠不會知道。但不管怎樣,要把你最好的奉獻給這個世界吧!」

◎禱文:
主!祢說:「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上帝。」求主去掉我心中貪婪的慾望,使我的生命因樂意分享而更加豐盛。

發表於2009/02/13 20:13 (6311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