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7週報

1. 禮拜後有第二堂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第一堂禮拜後請松年團契先到六樓享用愛餐,之後要前往黃鴻浦兄府上關懷探訪周玉雲姐,地址是:重慶路253號,歡迎踴躍參加。
第一堂禮拜後教育組要在四樓召開聖誕節籌備會,請組員預備心參加
感謝陳秋香姐、鍾小珍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暨團契會長致意參加;長執會後召開臨時小會。
◆長執會後在四樓召開運動會籌備會,請相關人員留步參加。
◆每周一晚上八點在四樓有問道班,歡迎參加。

2.  5月19日〈禮拜二〉上午九點半在四樓有聖經班,主題:撒母耳記上,歡迎參加。

3.  5月20日〈禮拜三〉上午十點在教會三樓有新眼光查經小組,歡迎參加。
◆晚上八點在教會四樓有單獨會主操練,歡迎參加。

4. 敬拜團定於5月23日〈禮拜六〉下午二點半在教會三樓舉辦音樂分享茶會,主題:在生命的轉彎處,歡迎邀請朋友宜起來參加。

5. 請兄姐注意:5月24日〈下主日〉的聚會時間為九點半,只有一堂禮拜。
◆下主日是聖靈降臨節,懇求聖靈復興教會,本會慶祝設教30週年,有邀請姊妹教會原住民義興教會並子教會新板希望教會一同來聯誼同歡,主日禮拜中有音樂讚美,並特別要為關懷原住民義興教會的事工之需要而募款,請致意關心奉獻,下午在重慶國中操場舉辦趣味競賽運動會,邀請兄姐共襄盛舉,備有便當,請穿輕便衣服、運動鞋。

6. 今年是本會設教30週年紀念,教會預定要出版見證集,邀請兄姐踴躍投稿〈一個家庭至少一篇,字數不拘〉,述說上帝在你身上以及在你家庭中的豐盛恩典、奇妙作為,請盡速以文字或電子檔交給林牧師或昇達執事;如用口述,可連絡林牧師代筆。

7. 中會財庶部5月23日〈禮拜六〉上午9:00-12:30在大稻埕教會舉辦『財庶部檢帳後對各教會之財務簿冊分析研討會』,請財務部派員參加〈5月17日前報名,以備便當〉。

8. 中會教育部訂於7月9-11日真理大學舉辦兒童夏令營,主題:『糖果大冒險』,歡迎國小二年級至升國中一年級的同學報名參加,費用2300元,教會補助一半,欲參加者請向主日學文郁校長報名。

9. 台南神學院定於7月12日〈日〉15:30-7月16日〈四〉下午13:00在台灣遠東科技大學舉辦『升級吧!敬拜讚美』音樂品格營之君尊的祭司,歡迎有心服事神或想提升內在生命成為敬拜精兵的兄姐報名參加,費用每人2650元,教會補助一半,有意願者請向敬拜團團長李仲聖執事報名。

10.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1.本週聖經填充題但以理書3-4章。◆5月份一起來背帖撒羅尼迦後書一章1-12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5月24日〈下主日〉慶祝社教30周年運動會的天氣及順利代禱。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張綢姐〈肺腫瘤〉、吳金來兄、羅孫仙台〈小中風〉、林葉秀、阿棟牧師(中風)、鍾秀釵姐、林美伶執事。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林士薰〈當兵〉。
◆為參加考試的同學代禱:王博萱、賴俊傑〈考高中〉、趙怡臻〈轉課考〉

發表於2015/05/16 11:10 (3139閱讀)


隨機文章